朝陽科技大學

朝陽科技大學分數那麼高 是私立好的學校嗎?

朝陽科技大學分數那麼高 是私立好的學校嗎?都500起跳耶是明新好還是朝陽好阿???商科!
朝陽起初創校時原本有名的是設計系。

但近年設計系慢慢沒落

倒是朝陽的商業領域越來越強。

朝陽的管理學院和資訊學院可說是朝陽裡兩個頂尖的學院。

前年教育部評鑑這兩個學院的系幾乎全部1等。

印象中

這兩個學院的同學英文能力都超強。

所以就商業來說

當然是私立最好的。

PS.也是企業愛用私立科大第一。

(有數據的) 參考資料 ME
痾...明新我不是那麼的了解

不過朝陽在私立算是不錯的學校 (南台也是)這是我之前在網路上看到的一篇調查http://edu.1111.com.tw/edm/edu/new_960201/epaper/index447.htm裡面就有提到私校的前三排名。

參考看看囉
明新 在我家鄉附近 學風嚴謹 工科評價不錯朝陽科技財金科系 學生參加證券投顧理財工程的比賽 屢創佳績 打敗國立大學及一堆社會職業團隊 他們的模擬實戰教學 符合社會職場需要 我很欣賞最後結論工科念明新商科念朝陽
呵!! 商科朝陽 工科明新 看你吧 2間都是很好的學校都是在私立前幾名的
基本上 都是好學校:)朝陽在中部名聲可是不小的看你嚕像上面所說的朝陽商科 明新工科不過看上面說的朝陽似乎商業超強哈哈 對於去那裡 我越來越有信心了:)或許你來了 我們可以當同學唷 哈哈huabao20 若不嫌棄 可以加我聊聊^^
奇怪 怎麼最近開一堆說朝陽好的問題? 分數又沒很高 商科沒有差拉 你住北部你就唸銘心 國立還是最好 只有考不上的人才會說朝x好 財務投資那是老師的關係
私立科大找工作速度最快了你知道原因嗎 因為本身條件不好所以沒得挑當然找的快 報紙只說找的快 有說找的好嗎? 朝陽科技大學分數那麼高?考不上國立的當然好那位朝x的花同學 你講的是未來式 版大只是問這所學校好嗎? 因為朝x要你 你當然說她好 就像你交男女朋友的道理一樣 因為對方要你你當然說她好= =
是因為有人說只有國立才好 所以我才補那些= =
5 3 4 的比喻怪怪的耶

並不是學校要你你才說學校好吧

應該是學校要你..而你也覺得學校不錯

才會說學校好

那如果朝X以下的學校要你

你會去說它好嗎? 很多學校要學生去讀

結果學生嫌的跟什麼一樣呢

為什麼用男女朋友來形容阿?不恰當吧!我覺得你從頭到尾只有第一句較對

找的快不一定找的好....
摁我可以接受他的那句 找的快不等於找的好= =不過至少有工作..而且很多主管不也是從基底員工開始做起..總比失業好吧= =

arrow
arrow

    qaz1014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