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修科技大學

正修夜校和輔英科技大學夜校的問題

我今年剛美容科系畢業

統測成績是364我想就讀正修科技大學的生技彩妝學位學程(夜間部)和輔英科技大學健康美容學位學程(夜間部)這兩間其中一間

可是我好

像比較喜歡健康美容學位學程ㄉ科系

可是又有人告訴我說不要高分低就

我ㄉ分數可以上正修就上正修這樣

然後我真的很猶豫

我希望說哪一間學校風評比較好

學到ㄉ東西比較多這個才是最重要ㄉ~希望大家給我ㄧ下意見請問夜校撕榜單需要帶什麼東西去??
請問夜校撕榜單需要帶什麼東西去?? 錄取方式採「現場登記、分發、報到」方式辦理

報名考生皆須依招生委員會寄發之「成績及登記分發通知單」指定之時間、地點

攜帶成績(分發)通知單及規定之學歷(力)證件正本到現場辦理登記、分發、報到作業。

 二、寄發成績及登記分發通知單日期:101年8月2日 三、現場登記、分發、報到日期:101年8月11~13日 四、現場登記、分發、報到地點:正修科技大學 五、分發作業依各群(類)別報名考生之分發總成績高低排定分發梯次及順序

總成績排名高者優先分發

每位考生輪到自己時皆可從尚未額滿之校系科組志願擇一錄取

依序分發至該群(類)別各校系科組均額滿或現場所有考生皆已分發完畢為止。

 六、考生經分發錄取後須立即至錄取學校於現場之櫃檯辦理報到手續

繳交學歷(力)證件正本

並領取註冊通知單等資料

即完成報到手續。


輔英科技大學五專部,輔英科技大學護理系,輔英科技大學宿舍,輔英科技大學五專護理科,輔英科技大學地址,高雄輔英科技大學,輔英科技大學分數,輔英科技大學在哪,輔英科技大學錄取分數,輔英科技大學風評輔英科技大學,正修科技大學,正修夜校,剛美容科系,夜校,健康美容學位學程,現場,須依招生委員會,學校風評,登記分發

保送|工科|面試|統測|指考|補習|大學|自傳|畢業|推甄|進修|自然組|社會組|未來發展|分發|基測|夜校|聯招|高職|選系|出路|轉學|科系|科大|分數|商科|考題|高中|技術學院|獨立招生|

正修科技大學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207100613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