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修科技大學

求助-正修科技大學的問題

我是即將要進入正修科技大學五專部的化學工程學生。

我有幾個問題想請教大家...1.請問正修的制服好不好看阿?2.請問這個科系女生會多嗎?(不想過那種單調無味的生活)3.這個科系未來出入多嗎?(我爸媽都說未來很不錯...但我不曉得..)4.這科需要哪幾個科目阿?(向理化等等)5.雖然理化還算可以

讀這個會很奇怪嗎?6.聽父母的話去讀的

但國中時對理化並沒有什麼興趣...這樣會很奇怪嗎?7.校風好嗎?(看其他知識都說很多混混讀?!真的嗎?)8.亂猜有可能進正修嗎?(蠻疑惑的...)----------------------------------------------------------------雖然理化還算可以

但讀這科自己覺得很怪...且如上面所說的

國中時沒什麼興趣...但我爸就說興趣是去培養的..我個人的意願是想讀三民或海清(分數可以上)...但我爸就叫我去讀這間..心情很亂...麻煩大家幫我解答了!!
1.請問正修的制服好不好看阿? 其實正修的制服還不錯看的拉~~~而且學校滿自由的...教官集合點名那一天要穿制服....其他的時間都可以穿便服...(到了4年級都可以穿便服了)2.請問這個科系女生會多嗎?(不想過那種單調無味的生活) 其實這科系女生多不多應該要看你新生訓練那一天

才知道你們班的女生多不多...因為這科系是工科不是商科所以很難知道女生多不多3.這個科系未來出入多嗎? 其實化工還不錯ㄚ...再這五年好好讀以後拿到證照其實會有不錯的待遇的~~~就怕你這五年只是混畢業而已....(未來出路是看你個人...就算在樂門的科系不讀也是沒用)4.這科需要哪幾個科目阿? 你應該是問專業科目吧....1到3年會比較少~~到四、五年級就幾乎都是專業科目了....5.雖然理化還算可以

讀這個會很奇怪嗎? 其實還可以吧...只要你讀的有興趣讀什們都不會奇怪...重要的是你有沒有興趣而已...沒興趣的話讀一個學期後可以辦轉系或轉校都可以~~~6.聽父母的話去讀的

但國中時對理化並沒有什麼興趣...這樣會很奇怪嗎? 沒興趣你可以先讀一個學期看看...要是你真的沒興趣的話...你就快點轉系或轉學...不要浪費時間在你興趣的科目上~~~而你是為你自己而活的不是為你的父母而活的...你要自己往你有興趣科目去讀...不是為你父母而讀的~~~ 7.校風好嗎? 我是覺的還可以拉...就看你自己的感覺瞜~~~8.亂猜有可能進正修嗎? 怎們可能...正修登記分發要在150以上才上的去(在這次的登記分發)...所以不可能隨便猜就上...除分你可以猜到150分以上我覺得你應該要跟你爸溝通一下....畢竟未來是你自己的不是你爸的...你沒興趣的東西再怎們讀也是沒用的~~~所以就看你個人的決定摟~~~ 參考資料 自己

正修科技大學進修部,正修科技大學風評,正修科技大學分數,正修科技大學宿舍,正修科技大學夜間部,正修科技大學地址,正修科技大學在哪,正修科技大學轉學考,正修科技大學學費,正修科技大學評價-正修科技大學,正修科技大學五專部,科系,化學工程,興趣,問題,科目,女生,父母,制服

分發|指考|考題|轉學|商科|保送|獨立招生|自傳|進修|選系|夜校|分數|技術學院|自然組|社會組|面試|推甄|未來發展|工科|聯招|大學|高職|補習|科大|出路|高中|畢業|統測|科系|基測|

正修科技大學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8150825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