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修科技大學

義守大學 正修科技大學 我該如何選擇?

四技二專統測考完了現在要準備推甄但是我卻不知道該推義守大學還是正修科技大學?大約370-390之間但是 在校成績有平均83點多而且獎狀超過40張義守大學 我找過去年的聯合登記分發的分數可是沒有因為義守大學沒列入登記分發所以 我不知道該怎麼選擇!

請大大給我一些意見!


義守是大學

不是科大

所以你找去年的統測最低分數是找不到的!

因為義守是高中系統的。

基本上我是覺得通常如果不知道哪間分數高低的時候

又沒有可以比較的分數

你可以用 國立大學一級(如台青交成)

arrow
arrow

    qaz1014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