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修科技大學

有誰知道正修科技大學進修專校(二專假日在職班),國文考古題?

各位大大們:請問有誰知道正修科技大學進修專校(二專假日在職班)

獨立招生的國文考古題???我有到金笛資料社去洽購考古題

但他們給的回覆是未收集到考試資料。

希望知道考古題的大大們

能告訴我題庫或是到哪裡去找。

感謝大家!!各位大大們:請問有誰知道正修科技大學進修專校(二專假日在職班)

獨立招生的國文考古題???我有到金笛資料社去洽購考古題

但他們給的回覆是未收集到考試資料。

希望知道考古題的大大們

能告訴我題庫或是到哪裡去找。

感謝大家!!各位大大們:請問有誰知道正修科技大學進修專校(二專假日在職班)

獨立招生的國文考古題???我有到金笛資料社去洽購考古題

但他們給的回覆是未收集到考試資料。

希望知道考古題的大大們

能告訴我題庫或是到哪裡去找。

感謝大家!!

正修科技大學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1006020755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1014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