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修科技大學

正修、輔英、樹德,該選哪一間?

樹德科技大學資訊管理系輔英科技大學資訊管理系正修科技大學資訊管理系資訊科技組這是技優的正取我不知道要選哪一間好 誰可以給我建議

謝謝!


哈囉! 給你點建議 如果是我 我的選擇no1:正修科技大學資訊管理系資訊科技組no2:樹德科技大學資訊管理系no3:輔英科技大學資訊管理系正修在南部風評不錯校友多

樹德也不錯但是好像設計學院比較強然後輔英資管我記得登記分發分數沒有很高你如果有考305 基本上有望(商管群)

去年最低錄取分 302以上意見

供你參考

真正的抉擇其實也是看你想讀哪間學校。

祝福你~~~

清雲科技大學資訊管理系,崑山科技大學資訊傳播系,台北大學資訊工程,世新大學資訊傳播學系,文化大學資訊科學系,銘傳大學資訊管理學系,淡江大學資訊概論,亞洲大學資訊傳播,大同大學資訊經營,元智大學-資訊傳播學系大學資訊,管理系,輔英,樹德,資訊,正修,我不知道,我記得,商管群,登記分發

出路|社會組|考題|分數|夜校|商科|補習|工科|統測|進修|面試|自傳|分發|科系|保送|畢業|高中|高職|指考|技術學院|聯招|科大|轉學|基測|推甄|獨立招生|大學|未來發展|自然組|選系|

正修科技大學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06220200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