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修科技大學

正修科技大學宿舍

我是上正修的新生請問有沒有正修科技大學宿舍的照片?文生宿舍好嗎?還有如果從雲林坐火車..那要坐到哪一站下車?然後公車要怎麼搭?
雖然我是正修畢業的

但沒住過宿舍

所以不能回答你第一個問題

但第二個問題我可以回答P.S 應該是文〝山〞宿舍^^坐火車到高雄火車站

從火車站正門口走出來就可以看到公車總站

搭60號公車

即可到正修的正門口對面(正修旁有一間麥當勞)。

要注意的是

要坐60號公車到正修

請在靠近建國三路的公車站牌等候〈靠近火車站門口的60號站牌是往鹽程〉蠻多人會搞錯的

所以注意不要坐錯了。

不放心的話

那邊有服務人員可以尋問。

可搭60號公車

亦可搭60號客運

等的地方一樣

路線也一樣

票價一樣也是12元。

反正你只要看到〝60〞號跳上去坐就對了!!不要等錯邊就好了^^ 路程約30分鐘

還是要視路況而定~不知道在那裡下車的話

到了澄清路

過了7-11(在左手邊)再按車鈴。

記得是要〝過了〞7-11再按。

太複雜的話

問司機會幫你的文山宿舍其實蠻方便的

附近有7-11、咖啡店

離青年夜市也很近忍不住想給個額外的建議= =+如果你是四技生

學校老師要你買運動服

其實可以不用買(記得我買了

放了四年

一次都沒穿=0=) 參考資料 ME(今年從正修畢業)
我是今年的新生一開始我也是打算要住文山宿舍ㄉ但我一去看完之後 我就後悔ㄌ 因為 裡面超小ㄉ 床壓 冰箱壓 衣櫥呀扣一扣 只剩下一條小走道幾乎沒有什麼額外空間 當下就決定去外面找房子 ㄌ現在已經在附近找到一間房子ㄌ雖然是我ㄉ個人意見啦 但我還是絕得去住外面比較好因為裡面真ㄉ很小我是4技資管ㄉ新生 你好唷^^

正修科技大學進修部,正修科技大學風評,正修科技大學分數,正修科技大學宿舍,正修科技大學夜間部,正修科技大學地址,正修科技大學在哪,正修科技大學轉學考,正修科技大學學費,正修科技大學評價正修科技大學,宿舍,坐火車到高雄火車站,麥當勞,公車,建國三路,雲林,火車站,青年夜市,問題

正修科技大學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8050970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