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修科技大學

正修科技大學在那理呀~要怎樣去呢

我是桃園人不知正修科技大學在那~六月十九號因為要去繳95年二技的分數~那我該坐什麼交通工具去會比較快呢~給點建議吧~謝謝
從桃園坐火車到高雄火車站...在火車站出口的左手邊有公車站...坐客運到高雄建國路...往火車站方向走有公車站.....搭60號公車可直達正修科大開車的話...從中山高下九如交流道...往鳳山方向走...到澄清路左轉..直走即可到達正修科大.... 參考資料 我是高雄人
我只有收到成績單而已~我沒有收到報名表和信封
成績單上面會標示有無錄取的通知嗎
報名證又是什麼~我好向也沒收到

正修科技大學進修部,正修科技大學風評,正修科技大學分數,正修科技大學宿舍,正修科技大學夜間部,正修科技大學地址,正修科技大學在哪,正修科技大學轉學考,正修科技大學學費,正修科技大學評價正修科技大學,桃園人不知,坐火車到高雄,火車站出口,桃園,火車站方向,高雄,交通工具,二技,鳳山方向

基測|大學|統測|獨立招生|指考|推甄|科大|夜校|商科|分發|高職|轉學|補習|面試|自傳|未來發展|科系|工科|技術學院|社會組|分數|聯招|高中|畢業|保送|自然組|出路|考題|進修|選系|

正修科技大學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6121271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