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修科技大學

正修科技大學和輔大哪間比較好?

正修科技大學和輔大哪間比較好?正修科技大學和輔大哪間比較好?
輔仁大學在國內的私立大學中

是數一數二的學校。

也培育了許多優秀的畢業生

輔大的畢業生在業界也挺受歡迎的。

同時

輔大的學術風氣也比較好、學生素質佳。

在各方面的學術表現

也很出色。

至於正修

前身是南部一所私立的專科

也有認真和優秀的學生吧

畢竟知名度不是很高

就不予置評了。

不容置疑

輔仁大學比較優秀。

參考資料 普世價值
大姐姐唷~看你要念哪一個科系嚕~想唸大學基本上是先看科系~再來看學校唷~看我們學校依個學姊考到~稻江財經法律系~或許那間學校不好~但是科系出路還不錯勒^^這是我小小的建議唷~ㄧ定要選的話~我會選輔大唷~校友眾多 風評佳
用腳趾頭想

能唸輔大的當然要先選輔大。


就學校來看是輔大比較好 但是如果考慮到科系就不一定了
這兩間學校如果是我的話不管什麼科系我都會選輔大... 理由同上 普世價值
選輔大吧 我拼死拼活考上輔大唸了輔大 也報考科大 閉著眼睛科大 考了650分 沒錯所有該組學校科系都可唸 全國29名(食品相關組的) 但我要唸輔大 因為學生學科程度比較高 學生程度不夠 老師不敢教很深(太深會當全班) 搞不好只教等於國外高中程度
輔大是天主教 國外很多國家承認他是大學 是私立學校被最多國家承認的喔 如國要出國深造 選輔大吧 正修 國外不當它是大學喔
閉著眼睛也是選輔大.......不能比巴
輔大超級強 強到不型!!
閉著眼睛都知道輔大好太多了阿 這根本是不能比的阿 一個是科技大學ㄟ 一個是私立頂尖大學 輔大萬歲~!! 如果你想以後有好出路的話 不用想都是選輔大阿 正修沒路用阿 (不過我女友是正修的 正修也萬歲吧)
根據我的親身經驗 除了學生的素質和觀念之外 讀書習慣也有很大的差異 惰性阿 懶散 實在是朽木不可雕也
正修科大現在每班都有冷氣有時班上一學期中有一.二次班聚(由自己班來決定舉辦)增進師生的感情藉由班聚更加的認識班上其他同學每學期學校及系上都有舉辦很多活動

圖書館也是(圖書館在每個桌上都貼有請同學注意的事

這點滿細心的...裡面設備也有在改變)學校都有在針對學生的提議而有所進步中社團活動是自由參加餐廳賣的東西也會改變人文大學也有在賣東西.小綠屋也有......等地方學校在夜晚的時候

你走在校園中覺得景色很優美學校附近也漸漸有新的店家了附近也有澄清湖棒球場離市區滿近的離鳳山火車站只騎幾分鐘就到學校了我是就讀正修科大學生

輔大進修部,輔大猴,輔大轉學考,輔大夜間部,輔大美食,輔大bbs,輔大駕訓班,輔大選課,輔大婷婷,輔大宿舍輔大,正修科技大學,數一數二,私立大學,畢業生,不予置評,不容置疑,輔仁大學,出色,學術

獨立招生|技術學院|高中|商科|指考|夜校|自傳|科系|選系|畢業|分數|基測|工科|分發|聯招|統測|推甄|大學|進修|科大|自然組|出路|社會組|高職|考題|保送|轉學|未來發展|面試|補習|

正修科技大學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5090740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