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正修科技大學

正修科技大學這間評價如何?

正修科技大學這間評價如何?正修科技大學這間評價如何?
如果妳是要問 一般人對他的評價或是學生對他的評價我只能說差 很差 因為我本身就是其中的學生校地非常的狹小 連操場都沒有 教室都是往高處發展 所以會看到滿多外形不錯的教學大樓 唯一的好處就是可以搭電梯 冷氣的話是沒有 剛由技院變科大 感覺體制很不完整 五專生很多 感覺不像是在讀大學如果妳是因為他名稱有科大兩字的話 那我勸你別讀這裡 很多人讀了都很後悔 非常後悔還有就是學校的餐廳評語也是非常不好 以上我所說的都是我個人的心得 但是卻也是跟附近的科技大學比較過後的心得
我去年剛從那裡休學

「正修只剩大門口能看」

以前在還沒進這間學校我朋友是這樣告訴我的

本來我也不相信

千萬別鐵齒

現在把這句話送給大家

不信的人去讀一個月就知道了。

正修: 社團→小貓兩山隻

根本沒有人會參加 大學生活→每天早上八點點名

我還有被記過遲到

只晚五分鐘進教室耶

請假還要寄假卡回家

現在還是讀高中是吧? 聯誼→班上自己人都不熟了

還想去認識別人咧 上課→老師講自己的

學生愛聽不聽

不點名的就翹課

不兇的老師一定吵翻天

不能講話的課就睡覺。

老師→我們班40人

一節程式語言被當20個

經濟學也是20個

想不被當

不太可能.. 同學→很多人互相叫不出名字
我是正修工專畢業的;十年後

我又考上了正修附設進修學院(讀六日全天).讀專科時

正修是出名以嚴格管教著稱;現又回母校讀書

班上同學雖都為上班族

但大都很用功.大部份的老師教得很不錯

內容多也詳細

我們好多人都不清楚下課時間

就時間到了就來上課就對了;報告

arrow
arrow

    qaz1014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