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修科技大學

有關正修科技大學的問題!?

這陣子在填登記分發我想請問正修科技大學的企業管理系行銷與流通組他是屬於行銷系嗎?還是偏企管!? 因為我想走行銷系 . 我是商科學生

今年只考498分

今年可能比較難進樹德行銷系 .所以想選擇正修企業管理系行銷與流通組 .
依你的問題是偏企管或是偏行銷但其實兩個都算對基本上正修的課程安排大致如下(以你詢問的系為例)一年級 - 基本上以共同科目(國英數)以及企管基本概念為主二年級 - 才會依分組開出一些專業的課程就如同你是A組的系辦就會開你們這組必修的.B組的就開那一組的必修課但實際上你們都是叫做企管系三年級 - 空閒時間變多 你可以選修通識有關於行銷流通的四年級 - 空堂多

為未來做打算排課內容大致如我上面所說的希望我的回答有幫助到你 參考資料 曾在課務組待過的自己

正修科技大學進修部,正修科技大學風評,正修科技大學分數,正修科技大學宿舍,正修科技大學夜間部,正修科技大學地址,正修科技大學在哪,正修科技大學轉學考,正修科技大學學費,正修科技大學評價正修科技大學,企業管理系行銷,樹德行銷系,管理系行銷,登記分發,正修企業,國英數,行銷系,行銷,空閒時間

畢業|未來發展|大學|考題|基測|保送|面試|分數|自然組|科系|商科|指考|分發|聯招|技術學院|統測|工科|補習|科大|選系|高職|進修|社會組|高中|轉學|獨立招生|夜校|出路|自傳|推甄|

正修科技大學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107211199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