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修科技大學

正修科技大學,日間部二專選課疑問?

今年退伍後考上正修科技大學日間二專部

電子工程科但是對於選課有點不解

所以來請教一下之前的學長姐體育選課(日間部)←這個我點進去可以選修

但是沒學分

那還是要修嗎?通識選課(日間部)←顯示專科部同學不必選通識課程

所以就是我不用選修嗎?通識選課(進修部)←這跟我沒關悉...選修(含教育學程)←顯示您的班級可能沒有開選修課

所以我也不用選修嗎?這樣代表我只要選修體育這門課程

其他的都是學校幫我安排好?體育一定要選修嗎?我是先點籃球

不過沒學分...所以想說可不可以不要選...還有

因為我是退伍生

所以我應該不用上軍訓了吧

那要去哪辦理不上課= =?最後最重要的就是

讀完二專我還要再考二技

二技好考嗎?看了今年的國立二技3xx分就有

是不是二技滿分才500?那正修的二技大約多少分呢?
體育是必修的所以一定要修.不管有沒有學分通識二專課程沒有所以不用修選修.其實不太重要.只是你畢業之前你要把學校規定的選修修完就是了但假如一年級有開選修你就去修吧.因為二專不是四技.課很多.怕你到時候會修不完要延畢選修是你要自己去選的軍訓課去跟教官說他會交你二技說實在很好考.只是考題比四技二專還要難滿分不是五百唷向我機械類國英都乘一專一乘二專二乘三滿分七百數學沒考今年國立最低錄取三百八十二技成績會這麼低是因為報考人數越來越少.而且去考的人素質很多都比正修還要低.因為很多國立都廢五專和二專了..所以大概你競爭的人都是私立的會比較多而且私立都是不怎麼好的.所以二技這麼好考.你可以拼看看台科大.大概四百五百那邊.而且一屆比一屆爛向我.我是重考的我們那屆虎科要四百多分才會進但這屆只要三百八就近了這是機械的成績聽說電子的成績會更低 參考資料 政修機械二專畢業
恩恩..有問題在請教我就好
二技的分數為什麼會越來越好考的原因是二技的學校越來越少人考了當然分數會逐年降低現在都四技的學校很多(念四年)

二專也很少學校在招了(念二年)現在有些學校二技根本全部都停招了現在正修二技招生應該大部份停招了(你要看該年招生簡章)(或該校招生組)

正修科技大學進修部,正修科技大學風評,正修科技大學分數,正修科技大學宿舍,正修科技大學夜間部,正修科技大學地址,正修科技大學在哪,正修科技大學轉學考,正修科技大學學費,正修科技大學評價正修科技大學,日間部二專,二技,二專,專科部同學,學校規定,通識課程,虎科,教育學程,四技二專

綜合高中|教案|科技大學|研究所|大學|專題|雙碩士|畢業|國小|日間|暑期輔導|暑修|進修|公立|宿舍|國中|基測|曠課|建教班|學歷測驗|制度|體育班|幼稚園|高職|私立|轉學考|專科|高中|夜間|技術學院|課程|

正修科技大學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08311490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