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修科技大學

正修科技大學進修部

我想請問一下我想考正修科大的進修部應外系那請問要考些什麼呢??該怎麼準備呢??有考古題的網站嗎??請問學費大概多少呢
正修科技大學很好考= v =因為我當初也是這樣考過來的....只要你有唸基本的教材就可以囉!!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至於學費商學院在30000~35000我是在學生^ ^有任何問題可以寄信給我我會幫你一一解答的... 參考資料 我自己

正修科技大學進修部,正修科技大學風評,正修科技大學分數,正修科技大學宿舍,正修科技大學夜間部,正修科技大學地址,正修科技大學在哪,正修科技大學轉學考,正修科技大學學費,正修科技大學評價正修科技大學,正修科大,應外系, 商學院,考古題,網站,教材,學生,問題,一一

商科|推甄|出路|自然組|獨立招生|夜校|科系|大學|技術學院|社會組|面試|自傳|分發|基測|科大|統測|選系|畢業|進修|分數|高職|考題|轉學|指考|保送|補習|工科|未來發展|聯招|高中|

正修科技大學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6070077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