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修科技大學

關於正修科技大學 !!

聽說正修科技大學 是和尚學校是不是?男女生 比例大概是多少阿?聽說英檢要過才能畢業是不是希望正修帥哥們 可以幫解答^^
呵呵正修不是和尚學校喔我ㄇ學校有幼保系.也有國企系和企管系喔我ㄇ也有設計系所以~以前正修是真ㄉ男生比較多可是現在~我覺ㄉ沒有耶我目前就讀正修(五專部是男生比較多沒錯~但是那是因為五專部6個科系中只有2個是商科ㄉ~但是...四技部ㄉ話~其實男女沒有差很多)我ㄇ這屆是沒有被要求說英檢沒過不能畢業不過我ㄇ下屆好像有~但是~放心啦~學校為ㄌ讓學生順畢業~都是考到過為止~不過~正修現在沒有明文規定要英檢通過 參考資料 我目前讀正修
我是屏科的有女性朋友在讀正修男女生比例就不清楚了英檢的話正常科系頂多也是初級吧PS:屏科是女生

arrow
arrow

    qaz1014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