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陽科技大學

科技大學比較?

桃園:健行科技大學桃園創新技術學院新竹:明新科技大學苗栗:育達商業科技大學亞太創意技術學院台中:嶺東科技大學中臺科技大學僑光科技大學朝揚科技大學弘光科技大學修平科技大學這幾所總排行榜如何?哪所學校比較好校風

交通

位置

成績等...?因為我對這些比較不了解

我想知道 謝謝^^
第一選朝陽科技大學第二選明新科技大學第三選這幾間~挑離家近的嶺東科技大學~中臺科技大學~僑光科技大學~弘光科技大學~健行科技大學(這幾間風評不錯

錄取分數差不多)第四選修平科技大學(我讀過

制度滿像專科學校

我覺得不好)剩下的沒列舉出來都是後段學校

不要去讀不過看你是那個學群類組工業及商業類組就我上面排得這樣如果是醫護類組(朝陽科大及明新科大沒有這類組)那就選中臺科技大學及弘光科技大學 參考資料 社會觀感而言
朝陽是最好的再來就是明新弘光跟中台都是醫事學校所以也還蠻不錯的然後其他的就都差不多等級的

明新科技大學風評,明新科技大學進修部,明新科技大學宿舍,明新科技大學學費,明新科技大學最低分數,明新科技大學分數,明新科技大學在哪,明新科技大學地址,明新科技大學旅館系,明新科技大學轉學考明新科技大學,育達商業科技大學,科技大學,桃園創新技術學院,亞太創意技術學院,中臺科技大學,嶺東科技大學,弘光科技大學,僑光科技大學,修平科技大學

科大|社會組|自傳|科系|基測|未來發展|分發|高職|自然組|出路|補習|考題|保送|高中|指考|商科|轉學|選系|進修|聯招|推甄|畢業|技術學院|面試|大學|獨立招生|工科|分數|統測|夜校|

朝陽科技大學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301140262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