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陽科技大學

朝陽科技大學學備取12

請問一下我上的機率大嗎?? 我還蠻想讀這間的我的科正取10個 備取好像是21個 這樣我有機率上嗎??請大大幫回答 的喔
根據往年的資訊經驗

國立大學的備取

通常頂多只有前3~5名有機會(還要看科系而定)。

如果是私立的話

運氣好可能可以在備取1/2前還有機會。

通常備取是取正取生的1/2或是頂多同額。

比較差的私立學校還可以把備取撐到2倍(但好像沒什麼意義)。

比方說

錄取20人的研究所

備取10名

如果在台清交成可能備3之後就可能希望渺茫了

如果是私立的學校可能到備5

如果是風評不是很好的私立學校

搞不好備10都還有機會。

通常備取上的意義並沒有什麼太大的差別

實際上備取也是錄取只是因為名額有限

只好讓正取優先卡位

所以你還是想辦法讓自己考上正取才能萬無一失。

正取和備取只是一線之間

並沒有太絕對的分野

你如果運氣好

就能擠上正取的最後幾名

如果運氣不好

可能就掉到備取的額度內了。

朝陽科技大學在私校的評價是很不錯的

相信正取會放棄的應該不會太多

因不知您報名人數及入取人數的比例

還有您所備取的科系是否熱門

因為這些一定會影響您的備取機會的

若您是備取12(我以不錯的系來說)

我認為機會可能不大說...您參考就好

一切還是等放榜再說

既然備取都已經是事實

所以別太再去想這些了

時間到自然就知道囉~ 參考資料 自己+知識
這不好說耶看那間學校科系熱不熱門....報考的人多不多.....還有....備取的名次等等的因素但這看看備取12的話......前面要有大慨12個人不唸....就有機會喔...祝您好運喔

朝陽科技大學宿舍,朝陽科技大學學費,朝陽科技大學分數,朝陽科技大學傳播藝術系,朝陽科技大學進修部,朝陽科技大學地址,朝陽科技大學在哪,朝陽科技大學轉學考,朝陽科技大學工業設計系,朝陽科技大學風評朝陽科技大學,國立大學,私立學校,名額有限,機率,運氣不好,萬無一失,科系,意義,研究所

技術學院|工科|獨立招生|社會組|自傳|高中|面試|畢業|自然組|高職|夜校|保送|未來發展|統測|補習|大學|聯招|推甄|分數|進修|指考|分發|基測|科大|考題|選系|出路|轉學|科系|商科|

朝陽科技大學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5080688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