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陽科技大學

朝陽科技大學大嗎?

朝陽科技大學大嗎?又大約是多大呢?可不可以告訴我有點想讀朝陽
以前讀五專

學校小

後來剛進朝陽覺得學校好大哦~可是久了其實發現

因為學校在山上

地不是平面的

所以感覺會比較大。

說27公頃太抽象了

具體來說

從學校門口警衛口走到最後面的第一餐廳也就是宿舍

應該是10~15分鐘

以寬度來講

從最邊邊的圖書館

走到我們的第三停車場

不用十分鐘

所以不知這樣算不算大補充:朝陽真的沒那麼會下雨~真的真的~ 參考資料 將畢業的我…
我覺得蠻大的…跟一般普遍的大學差不多…可是我不知道大約多大…他們學校在山上…當然沒有東海…屏科大…學校還沒漂亮的…還有好大的鯉魚…
一年365天~~朝陽大概有300天都在下雨~~車子不能騎到學校~要走到學校~~偏偏學校又在半山腰...累死人~
大約是27公頃大

說大不大可是因為在山上

所以走路會辛苦點補充:朝陽沒有常下雨......
一年365天~~朝陽大概有300天都在下雨~~ 上面那位仁兄的這句話 是事實? 我家就在朝陽附近 怎我卻不覺得 我家這邊下雨頻率那麼高..
我是朝陽人....哪有這麼多天在下雨.不要不知道還亂說話.真受不了...有誤導之嫌..
對阿~我讀了要4個月才下過3~4次!這叫常下?已經超過你剩下的65天了...

朝陽科技大學宿舍,朝陽科技大學學費,朝陽科技大學分數,朝陽科技大學傳播藝術系,朝陽科技大學進修部,朝陽科技大學地址,朝陽科技大學在哪,朝陽科技大學轉學考,朝陽科技大學工業設計系,朝陽科技大學風評朝陽科技大學,朝陽,學校,抽象,五專,山上,平面,感覺,警衛,告訴

自然組|高中|獨立招生|社會組|推甄|聯招|技術學院|補習|工科|科大|轉學|商科|未來發展|大學|基測|科系|夜校|出路|分數|保送|進修|面試|考題|分發|指考|選系|統測|畢業|高職|自傳|

朝陽科技大學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1111430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