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陽科技大學

朝陽科技大學~~四技進修部

請問朝陽進修部需要買什麼制服嗎??我想報財務金融系.企業管理系.保險金融管理系

是否能提供給我實際大約學費的費用我看簡章上面寫朝陽星期六也要上課

是這樣的嗎??因為是要讀進修部的所以想問看看

那邊晚上是不是都沒什麼人潮.很偏僻呢??歡迎大家踴躍回答~~解答我的疑惑

謝謝~~!!
1.朝陽科技大學不用買制服!2.進修部各系如:財務金融系.企業管理系.保險金融管理系......等是以系上開多少學分繳多少錢

一般是開18學分 一學分約~1600~1800 元加上平安保險 退輔費..等 所以學費約28000~33000之間3.星期六上課是部分課程視需要而開課~一因為進修部4年就大學畢業了~跟日間一樣~!日間念8小時 而進修部只念4小時~課程比覺趕!4.朝陽科大離霧峰市區很近~你勿用擔心~但那邊路小上下課會擁塞~5.台中市有好幾間學校都有開進修部在職專班~如嶺東 僑光 中臺...你都可以報名~
不用穿制服

進修部通常星期六也會有開課

但要看是不是必修

不見得星期六一定要上課。

另外雖然是在山上

但晚上不至於太冷清

畢竟還是有住宿的學生。


大學通常是都不用制服的!

學費大約在30000-35000間。

簡章上寫說星期六要上課是看你自己有沒有選修星期六的課。

星期六的課大多都是選修的

必修的幾乎沒有!

其實那邊晚上人還是很多**而且日校生有時也會來修夜間部的課所以你不用擔心哦。

因為要去學校的路有點小

所以上課時間人超多如果不想遲到記得要早點出門哦~~~
請問要是我讀的是進修部工業設計系的.學費也是差不多嗎? 夜間可以去修日間的課嗎? 課程會和日間一樣嗎? 因我很喜歡朝陽的師資.設備.我真的很想去上朝陽的實習課
阿~~另外.假如去修日間的課須另外繳錢嗎?? 還是一開始的學費單繳完.後面修多少不同的學分也不會收錢

朝陽科技大學,朝陽科大,朝陽宿舍,朝陽轉學考,朝陽夜校,朝陽學費,朝陽大學,朝陽選課,朝陽之星,朝陽分數朝陽,霧峰市區,學分,嶺東 僑光,制服,金融,踴躍,財務,擁塞,課程

保送|高中|科大|分數|工科|高職|推甄|進修|未來發展|補習|自傳|出路|基測|自然組|考題|統測|大學|轉學|技術學院|指考|科系|商科|面試|分發|夜校|獨立招生|選系|畢業|社會組|聯招|

朝陽科技大學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08090395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