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洛塔妮

卡洛塔妮的奶粉, 是不是比較不會溶

我家寶寶喝卡洛塔妮

偶爾會有吐奶的問題但是比較納悶的是

她吐的奶中

都有一些半固體的東西是我寶寶的胃造成的

還是這奶粉就是這樣喝卡洛塔妮的爸媽們

你們家寶寶也會這樣嗎??泡的時候

都有注意過奶粉有沒有散ㄋㄟ怎麼會這樣!!
你好:我家老3也是喝卡洛的奶粉喔~現在她7個月大.跟其它品牌奶粉比起來.這個品牌算是很好溶解的嚕~因為我家bb之前是喝亞培滴~因為不適合.才改喝卡洛滴~已經喝4個月嚕~而我家老大老2是喝s26滴~比較起來卡洛比其它兩品牌好容解多多嚕^^

arrow
arrow

    qaz1014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