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

眼睛卡卡的 看過醫生之後....

眼睛最近覺得卡卡的

感覺有異物在裡面

看過醫生之後他檢查沒有看到東西在裡面

說可能是發炎

拿了一平眼藥水給我

可是點了兩天了...感覺絲毫沒有減輕狀況耶...怕醫生虎爛我...有沒有人有這方面的經驗

不知道大概幾天會好??
覺得卡卡的感覺有異物在裡面

那異物是大範圍卡卡的、或是固定一個位置?如果是大範圍卡卡的可能是結膜發炎

點幾天藥應該會改善。

如果是固定一個位置

應該是有異物在。

如眼睛邊緣皮脂腺塞住、角膜上有卡異物、最有可能就是您洗臉時的柔珠顆粒或是磨沙膏的顆粒

它們都很小而且呈現透明狀一般不好找到。

建議您找別家醫療院所

請醫師仔細找找。

參考資料 自己
我也常這樣但是我沒點眼藥水我通常都是過1.2天就好了如果你的情況沒有改善你可以換別間眼科試試大概一瓶眼藥水點一個禮拜如果沒有改善就再去看一次你有按照醫生給你的時間點嗎?
有睫毛嗎??眼睛感覺卡卡的

就是有東西在裡面! 也或許是洗臉跟毛巾~不過還是建議你換間專業的眼科~眼睛可是不能開玩笑~

女神卡卡,卡卡獸,女神卡卡陰陽人,巴西卡卡,喉嚨卡卡的,卡卡城,卡卡頌,卡卡洛普,卡卡跑丁車,好神卡卡卡卡,醫生,邊緣皮脂腺,眼睛,結膜,磨沙膏,感覺,東西,範圍,最近

血壓|發炎|皮膚病|口臭|脊椎側彎|蕁麻疹|代謝|痛風|根管治療|胸悶|手汗|痔瘡|狐臭|青春痘|減肥|牙周病|近視|止痛|氣喘|嘴破|打呼|蘿蔔腿|牙痛|孕吐|眼睛|雷射|生髮|頭痛|便秘|胃炎|

卡卡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4100061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