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

卡卡會去皇家馬德里嗎?

之前不是聽說他要轉到皇家馬德里~巴西很多球員都在那邊他有可能會轉到英超的隊嗎?還是留守在ac米蘭呢?還有托雷斯哩?之前不是聽說ac米蘭要收購他嗎?再問一個聽人家說AC米蘭有一個天才小將~跟卡卡長的有點像有照片或資料嗎?
1.卡卡不會轉會。

因為AC Milan確定留在意甲(甚至有極大可能參加歐冠)根據最新7.28的當地報導

包括卡卡等巴西球員都已經結束假期歸隊了2.Torres的轉會與否(也是7.28的最新消息)米蘭已經準備向馬競再次對TORRES的轉會提出新的報價雖然托雷斯公開表示他想留在馬競

但是很多豪門都對他有興趣現在AC Milan已經確定留在意甲

甚至會打歐冠所以A想必米蘭將立刻開始追逐TORRES 參考資料 剛剛加入米蘭大家庭
《卡卡正式聲明留在AC米蘭

轉會風波畫上句號》歐足聯仍將開會討論意大利球隊冠軍杯和聯盟杯名額的問題

不過關於卡卡的去留問題

已經沒有任何懸念了

因為卡卡從南美再次發表了聲明

他表示

自己不會轉會皇馬

他將留在AC米蘭

在西班牙媒體與意大利媒體的這場新聞戰中

最終

以《阿斯報》為首聲言“卡卡一定會去皇馬”的西班牙媒體一敗涂地。

卡卡在聲明中這樣說道:“我很高興能夠參加歐洲冠軍杯

但是我要說明我留在AC米蘭從未有問題

無論是否能打冠軍杯

我為我與AC米蘭的合同感到驕傲而自豪

我要面對球迷在重復一次

你們放心

我會留在AC米蘭

我與這支球隊

這家俱樂部聯系在一起。

其他的

報紙上所說的所寫的只是傳言

我在AC米蘭非常快樂

我等不及回到米蘭內洛

開始新的賽季了。

” 這是卡卡首次就自己的未來正式發表聲明

而此前在《阿斯報》刊登的那篇訪談

則被卡卡此前指認為是“偽造訪談”

而隨著他的這次聲明

這件隨著 皇馬主席競選而誕生的炒作了一個多月的事情終于塵埃落定

卡卡留在了 AC米蘭。

盡管卡卡最終留在了AC米蘭

但AC米蘭與現任卡爾德隆為首的皇馬高層交惡卻是不爭的事實

加利亞尼昨天公開發表聲明

痛斥了卡爾德隆和皇馬高層

宣告了兩家俱樂部的關系暫時破裂

這是“卡卡事件”所留下的最大的后遺症。

《托雷斯可能轉到英超》 據英國《太陽報》報道

阿森納有意簽下馬德里競技隊前鋒托雷斯來重組自己的前鋒線。

在今年的冬季轉會市場上

阿森納的預算大約是4500萬歐元

而其中3000萬歐元將用來簽下托雷斯。

這也可能是“槍手”阿森納有史以來金額最大的一筆購買了。

  阿森納隊對“金童”托雷斯的興趣由來已久。

就在上一輪馬競挑戰塞維利亞的比賽中

一名阿森納球探出現在比斯胡安球場近距離觀察這位前鋒。

目前阿森納的鋒線雖然犀利

但是他們發現與亨利的續約還有一定的問題

而且博格坎普也臨近退休

對於溫格來說

在轉會市場上尋找一名年輕而具有潛力的球員也許是最佳的選擇。

一旦亨利選擇離開

俱樂部也不至於無將可遣。

  托雷斯本人也承認了自己“有可能加盟英超”。

在採訪中他絲毫不掩飾對這個英格蘭俱樂部的好感:“如果像阿森納這樣的俱樂部或溫格這樣的教練想和你談話

那真是令人興奮的一件事。

”對於他來說一個頂級俱樂部的誘惑足以讓他離開西班牙:“阿森納每年都參加超級聯賽

而我也想和最好的隊伍比賽

挑戰最高的榮譽。

如果是在馬德里競技

一切都要慢慢的來。

”   而托雷斯在西班牙國家隊的搭檔

現正效力阿森納的雷耶斯還有切爾西的奧爾諾也勸說他轉投英超。

奧爾諾對媒體表態:“托雷斯可以在世界上任何一支隊伍效力

他的能力可以讓他做到最好的。

最好是與他合作而不是和他爲敵。

”雷耶斯也想勸服他的朋友:“現在

只有亨利比他更好

但是亨利已經有這麽多年的經驗

而托雷斯只有21歲。

隨著時間推移他會變成一個偉大的球員。

如果我們有了這兩個人

那我們就擁有了世界上最好的鋒線。

”   但是無論如何

對於馬競來說

3000萬的價格實在太低。

如果阿森納堅持他們的報價

那托雷斯的轉會勢態也不容樂觀

因爲馬競方面曾經對外宣稱除非有六千萬歐元

他們才會允許托雷斯離開。


F.Torres 已經確定今年夏天不會離開馬競
Torres已經表態會留在馬競 卡卡在世界杯時和AC米蘭續約至2011年 但是要不要走還是要看俱樂部的決定(AC米蘭應該是不會放人)

皇家馬德里隊,皇家馬德里球員名單,西班牙皇家馬德里,皇家馬德里 英文,皇家馬德里球衣,皇家馬德里球員,皇家馬德里 logo,皇家馬德里老闆,皇家馬德里籃球,皇家馬德里足球隊皇家馬德里,馬德里,AC米蘭,AC Milan,米蘭,卡卡,英超,ac米蘭,托雷斯,意甲

卡卡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607281307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