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洛塔妮

卡洛塔妮跟貝比卡兒哪個好????

因最近要幫我家弟弟換奶粉(牛奶粉)

選ㄌ卡洛跟貝比兩種

想問大大們建議我換哪一種???哪一種比較好??我家弟弟快4個月!!!還有我住桃園!!!不知這2種奶粉哪裡可買到比較優惠ㄉ???不要發表這2種以外的奶粉

謝謝
其實卡洛塔妮跟貝比卡兒是一樣的

因為之前買不到貝比卡兒(那時剛出還沒那麼多地方有賣)

去藥局問有沒有賣貝比的時候

藥師就說跟卡洛是一樣的

後來買了給寶寶吃也沒有任何的不適

我現在是都在網路購買卡洛塔妮的奶粉

因為店家賣的實在太貴了...加上現在奶粉又一直漲價

不過怕你會不信任網路上的產品

但其實買一次之後就知道了

跟店面都是一樣的

只是價格有差**...至於哪裡有比較優惠的店面...這個可能就要去特約商家問看看了

但其實價格都不會差太多

最多就可能買1箱送幾罐或是玩具這種活動囉!

提供給您參考

希望對你有幫助^^ 參考資料 自己
這兩種牌子其實都依樣ㄟ我現在也是給寶寶喝貝比ㄉ不過因為她快1歲了所以就想給她換卡洛ㄉ因為我發現卡洛現在ㄉ有添加乳鐵蛋白可以增加免疫力所以我才想換ㄉ現在奶粉ㄉ價格都差不多頂多買幾罐有送玩具而已像我都不太敢買到太便宜ㄉ給寶寶喝ㄟ因為我覺ㄉ那是小寶寶要喝ㄉ還是去藥局買會比較安心
我家寶寶一歲後都從優生改喝卡洛

因為便祕

改ㄌ好很多

問過藥局他說2種差不多

網路買便宜很多

但要注意詐騙賣家

有好幾個

看到評價無或沒幾分都要小心

之前藥房一般牛奶一瓶400

我買的價格網路含運費平均一瓶308還送玩具(我一次都一箱以上)

後來漲價一瓶平均338

賣家說1月還要漲

所以我買2箱剛到貨

我寶寶4歲多ㄌ

一個2歲多都喝的不錯

給你參考看看~
大家都說那是一樣內容物

但品牌不同~不過貝比有二款 普通款 與 AA系列所以我也不清楚 卡洛到底是和貝比的那一款是一樣的

貝比卡兒奶粉,貝比卡兒羊奶粉,貝比卡兒促銷活動,便宜貝比卡兒,貝比卡兒嬰兒奶粉,貝比卡兒價錢,貝比卡兒米精,貝比卡兒麥精,貝比卡兒價格,貝比卡兒試用包貝比卡兒,卡洛塔妮,卡洛,家弟弟,奶粉,卡兒,還有我,網路,最近,價格

滿月|母乳|孕吐|柔濕巾|不孕|進補|尿布|流產|坐月子中心|坐月子|媽媽手冊|新生兒|雙胞胎|副食品|用藥|避孕|托嬰|經期|體重|婦產科|受孕|哺乳|奶粉|懷孕|預產期|胎動|羊膜穿刺|羊水|陣痛|預防針|

卡洛塔妮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12130620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