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特蓮娜

英雄聯盟LOL 技術發問

請問各位有玩LOL的大大 教教我怎麼能把以下的角色玩得很強 告訴我招怎麼接獲是一些 通用技術 拜託 我真的很爛!!我想要知道的有勒布朗阿離維克特(特殊裝備 到底是買藍色還是紅色?! 維珈奈德利 (會戰時一定只能在旁標槍?斯溫黛安娜 (請順ˋ講解JG路線菲斯(JG的打法可以的話也請順便凱特琳凱爾(SUP的玩法卡特蓮娜又或者是 哪位大大可以親自帶我打或示範給我看?ID  (裕狂o夜)贈上已表達我的感謝之意!
我一個一個說給你聽~.~ 也時後朋友不一定式正確的第一.符文至少要有三套: 1.物理攻擊(AD)角色使用: (紅色固定AD*5 紅色物理穿透*4) 黃色固定物理防禦*9 藍色成長魔法防禦*9 大顆跑速符文*32.魔法攻擊(AP)角色使用:紅色法術穿透*9 黃色成長血量或是成長回魔*9 藍色成長AP*9 大顆跑速符文*33.SUP(幫ADC肥的角色)使用:紅色固定物理防禦*9 黃色跳錢*9 藍色成長魔法防禦*9 大顆跳錢*3這你一定要改

我看過你的符文

你原本的符文 說真的不強!!很好應對!當對方知道你開場的物理攻擊 或是 魔法攻擊不正常時!!對方輕鬆帶一件或2件防禦裝備你就很辛苦了!! 我上面打的符文 才是標準能打天下的 基礎!!!!符文再來是角色問題:1.勒布朗:標準秒殺雪球角色

一個好的勒布朗不外乎 在他的E跟W的操作上我只能跟你說如何接: Q

arrow
arrow

    qaz1014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