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邦信用卡中心

白白遭受強迫離職 市府勞工局 卻認為我小題大做 真不服阿

小弟我先前在精英派遣介紹到聯邦信用卡客服中心做了4天 就因為不辦信用卡 加我3人 被迫簽下自願離職書事後

精英的人 嗆聲 如果你覺得勞工局是個好地方 歡迎非常的可惡 中間來龍去脈 就不加作解釋了結果 今天去勞工局 志工阿姨 從頭到尾 都覺得我在小題大做 讓我更加火大目前 不期望 勞工局能做什麼了 小老百姓就是活該倒楣的樣子重點是 1.只要簽了自願離職書 就算是 被強迫的 也沒立場了?? (一次還搞3個人) 2.關於勞健保 我們是 8月30~9月2號 她們說 健保是算整個月的 所以9 月1 .2號 要自己保 而且 4天薪水 還拆成兩個月給 每個月10號給 好超過 不是做一天工作 就有一天的勞健保嗎? 志工阿姨 還說我賺到 他八月份 還幫你保一個月 到時後跟你要求前面的20幾天 妳不是得不償失 我被公司惡性強迫離職 哪裡賺到了 志工阿姨 3. 志工還說 妳要申訴也是可以啦 要3個禮拜 到時後也是看妳們吵架而已 不只討不到公道 搞不好你還會更氣 4.所以

勞工局一點作用都沒? 志工說 這不是感覺問題要有證據!! 問題我講的都是事實 我只想好好工作 我又不會沒事 帶攝影機 還是錄音筆 採證 我們這種不懂的人 就只能氣死算活該阿!!
勞工局的志工

我們並不知道她們的背景

不知是否是相關科系畢業或有專業背景

所以如果講得不對的答案

讓我們覺得她是站在資方立場

或不喜歡她的態度

想找別的單位處理

可以寫市長信箱投訴

市長信箱會把信轉到勞工局勞動檢查處

他們會派員到公司查。

你有沒有跟志工阿姨要勞資爭議調解申請書?或者自己上網找也行1.只要證明不是自願簽

是被迫或有證人(或跟你一起被迫簽的人)

縱使簽了

也可提出反證。

2.健保是要做到月底

公司才會幫你出錢

所以你若從8/30~9/2工作

公司會幫你出八月份一整個月的健保費

九月是不會幫你出的;勞保就不一樣

是以天數計算;大部分公司薪水也跟健保一樣

一個月一個月分開計算

除非你在簽離職時有特別要求

公司答應了

才會特別處理

不然負責算薪水的人

每次一有人離職

就要算一次薪水

如果是你

應該也覺得很煩吧!

這是統一做法啦!

所以阿姨沒說錯喔!

3.這點阿姨也沒說錯!

寫了調解申請書後

要等幾周才會調解

通常也是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

看調解委員覺得哪邊有理

就是這樣

我們覺得我們受委屈了

可是法律是這樣規定的

或調解委員覺得法律是這樣規定的

除非要走上法院

不然看你要不要在調解書上簽名

法律!

也不見得是保障弱勢啊!

4.你不是說妳們有幾個人嗎?看要不要大家一起聯合提出調解

不過有些人會不想跟公司和

寧可自認倒楣

所以才造成公司更膽大妄為。

5.如果有法律上的需求可以向各地法律扶助基金會申請協助(全國法扶專線:02-6632-8282、臺北分會:02-2322-5151、板橋分會:02-2252-7778)如有訴
除非你能拿的出證據

不然申請協調還是調解都一樣的

沒證據都是沒轍你說你講的事實

沒證據誰知道呢?而勞資爭議的案子一堆

當然不可能你申請馬上就安排

等待三週其實不算慢薪資部分

本來就是這樣的

誰叫你在職的四天剛好跨兩個月呢?

勞工局申訴,台北市勞工局,高雄市政府勞工局,勞工局電話,勞工局職訓中心,台北縣勞工局,行政院勞工局,勞工局職業訓練中心,勞工局訓練就業中心,如何申請勞工局失業補助勞工局,聯邦信用卡,辦信用卡 加,離職,阿白白,志工,小題大做,阿姨 從頭到尾,公司,勞資爭議調解申請書

聯邦信用卡中心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9070826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