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邦信用卡中心

聯邦債權管理電催中心-現場送達通知(請相關知識者幫忙,謝謝)

今天回到家看到一封聯邦銀行債權管理部電催中心的信

它上面寫{現場送達通知}

主旨是:台端積欠信用卡之款像

經多次催請仍置之不理

今特派專人到訪

請台端於文到後三日內盡速出面處裡

切莫自誤.那是寄給我爸爸的

他好像之前跟聯邦銀行借錢

但是銀行打電話來催繳他都置之不理.我想請問這會連帶關係影響到我媽媽跟我嗎?信上面寫現場送達通知

那麼應該就會拍我家存證吧.因為信上說特派專人到府訪查並進行必要存證.請問銀行會用暴力討債的方式來對我們嗎??我是個女生

老實說我好害怕會那樣.我爸爸債務混亂

又喜歡簽六合彩

是個很不會為自己負責的人.今天他回到家看完這封信後就直接丟了

我之後偷偷的再撿起來

現在我媽媽還不知道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跟他說.麻煩請懂這方面的知識人幫我好嗎謝謝!


小姐你好我是銀行的行員你可以放心1.只要你和你的母親沒有做你父親貸款的保人.那都和你們沒有關係喔!!2.現在都不會有爆力討債的問題除了錢莊如果銀行徫外的嶊討單位在言詞上有侵犯你們或其他影響你們生活情形可以直接投訴金管會那這間銀行就會被金管會處罰了希望有幫到你如果有問題歡迎發問 參考資料 多年銀行從業
合法期貨商 超低期權下單手續費

arrow
arrow

    qaz1014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