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特蓮娜

幫推英雄聯盟的角色

各位大大

誰能推薦我英雄聯盟的角色。

P.S我有易大師、艾希、科加斯和崔斯塔納。

不要這幾隻ㄡ。


你要先選擇打一類型押大大我的建議純坦克蓋倫.弗力貝爾.阿姆姆半坦趙信.布理資.希瓦娜打野希瓦娜.夜曲.沃維克ADC(火力後排)凱特林.艾希(很威所以在度標記).好運姐.法落士AP(魔攻角色)維加.阿卡利.卡特蓮娜.勒布朗SUP(輔助)珍娜.亞歷斯塔.布理資.索拉卡我個人最喜好角色蓋倫.沃維克.艾希.阿卡利.卡特蓮娜.亞歷斯塔 參考資料 我自己
我玩過阿璃

飛斯

史迦納

墨菲特

亞歷斯塔

沃維克這些都是我第一次玩就玩很好的操作容易

上手簡單

進退觀念好這幾隻幾乎難死
我覺得新手最適合使用的應該是蠻族之王 泰達米爾你完全不用煩惱要配什麼裝全配AD 就夠威ㄌ 也不用太多操控 幾乎靠普公大招也很...... 讓你不死3~5秒所以我建議新手玩這隻

蓋倫.弗力貝爾.阿姆姆,崔斯塔納,趙信.布理資.希瓦娜 ,希瓦娜.夜曲.沃維克 ADC,英雄聯盟,科加斯,凱特林.艾希,艾希,角色,易大師

ps2|神奇寶貝綠寶石|改機|金手指|惡靈古堡|psp遊戲|記憶卡|模擬器|遊戲機|xbox360|nds|三國無雙|ps3|神奇寶貝|家庭教師|獵人|xbox|主機|ndsl|勁舞團|楓之谷|gba|任天堂|

卡特蓮娜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07010671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