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

汽車油門線卡卡的

如題~~最近要開車上班時~~油門踏板都會卡住~~ㄧ定要在還沒發動時先採個幾下~~再發動後就不會卡住~~好像都是發生在車子已經停放很久後才會再次卡住~~油門線的地方我也清過了(但我沒有整條拆下來清)~~手撥油門線的那個卡榫我也噴過WD-40了~~但是乎沒甚麼效果~~請師傅用會很費時嗎??還是可以自己搞定呢??
你停放很久卡卡的感覺應該只有踏油門的最高那個點吧??如果是除了油門線外你還可以檢查一個地方

就是節氣閥積碳問題

將進氣軟管拆開用手將節氣門全開

看會不會有很多積碳如果有雖變用溶劑擦拭乾淨就能解決了

車廠在清都是用化清劑或除積碳的溶劑

反正重點在能擦拭乾淨就可以了~在拆進氣軟管前你可以先把勾在節氣閥上那頭的油門線拆掉

(用手將節氣閥旋到全開就能輕易拆下~裝時亦同但要檢查是否有全都裝進滑槽內~)拆下後再踩油門如果非常順暢那就依照上面所說靶積碳擦乾淨就好了~如果拆下後還是會緊緊的那就很可能是油門線鋼絲線有輕微脫線

也就是斷了一些細鋼絲那就要找車廠更換了~ 參考資料 自己~
我之前也有遇過相同情形 我的處置有改善了先檢查你腳踏墊是否太大塊卡到你的油門踏板再來你在用WD40噴油門踏板上方連桿試試看 是否能改善你的問題
除非加油線更新否則請工廠師傅也是做相同動作在化油器旁和腳踏油門的彈簧處噴些WD-40看會不會改善狀況否則強烈建議務必請工廠師傅做加油線組更新動作因為加油線卡住有一定的危險性而且長期卡卡的感覺一定會增加磨擦面導致斷裂的不定時現象

女神卡卡,卡卡獸,女神卡卡陰陽人,巴西卡卡,喉嚨卡卡的,卡卡城,卡卡頌,卡卡洛普,卡卡跑丁車,好神卡卡卡卡,汽車,油門線,進氣軟管,化清劑,節氣閥,鋼絲線,除積碳,卡榫,車廠

卡卡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2210509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