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

有關卡卡-傷愛歌詞

無意間聽到這首歌很悲傷

很符合我的心情但找不到正確的歌詞麻煩囉ˇˇ
檢視圖片嗯

妳好這一首歌是一位臺灣網絡男歌手卡卡最新代表作品專輯一首歌曲傷愛

是2007年08月01日是男歌手卡卡:推出最新{愛情眼淚(下集)}個人的專輯最新歌曲(下集)六首發行

收錄在第七首

介紹這一首歌名名稱:傷愛。

專輯介紹:http://www.yein.cn/bbs/archiver/?tid-690638.html{請自我點閱} 檢視圖片歌名:傷愛作詞:卡卡(Carlokas)作曲:卡卡(Carlokas) 編曲:Carman Lo 演唱者:卡卡歌詞:
傷愛作詞:卡卡 作曲:卡卡 編曲:Carman Lo面對你一意孤行 偽裝戀愛根本沒有變質 訣竅是要堅定可惜敵不過証據 一呼一吸透露出愛情已死去甘心認輸 剩下戀愛的骸骨 紀念著痛的殘酷#相愛 傷愛 誰夠我傷得精彩 你一刀插進來 別妄想再可以 重來 相愛 分開 定論有誰能更改 幸福過後難免瀰漫一點悲哀愛情總愛作弄人 愈想安穩 困難偏要發生 別愛得太天真活像受氣的啞巴 隨你安排我每天該當的位置任你糟蹋 如若是真心愛我 有一點點心痛嗎Repeat #傷痕無法可以數得清楚 我給你就是我的全部努力嘗試配合你腳步 以為維繫愛情就要拚命付出相愛 傷愛 以後各有各精彩 只怕從今之後再容不下另一份愛My-Love Good-bye 你要分開就分開 別再浪費時間辛苦經營錯愛My-Love Good-Bye 不再希罕你的愛
傷愛作詞:卡卡 作曲:卡卡 編曲:Carman Lo面對你一意孤行 偽裝戀愛根本沒有變質 訣竅是要堅定可惜敵不過証據 一呼一吸透露出愛情已死去甘心認輸 剩下戀愛的骸骨 紀念著痛的殘酷#相愛 傷愛 誰夠我傷得精彩 你一刀插進來 別妄想再可以重來 相愛 分開 定論有誰能更改 幸福過後難免瀰漫一點悲哀愛情總愛作弄人 愈想安穩 困難偏要發生 別愛得太天真活像受氣的啞巴 隨你安排我每天該當的位置任你糟蹋 如若是真心愛我 有一點點心痛嗎Repeat #傷痕無法可以數得清楚 我給你就是我的全部努力嘗試配合你腳步 以為維繫愛情就要拚命付出相愛 傷愛 以後各有各精彩 只怕從今之後再容不下另一份愛My-Love Good-bye 你要分開就分開 別再浪費時間辛苦經營錯愛My-Love Good-Bye 不再希罕你的愛

女神卡卡,卡卡獸,女神卡卡陰陽人,巴西卡卡,喉嚨卡卡的,卡卡城,卡卡頌,卡卡洛普,卡卡跑丁車,好神卡卡卡卡,歌詞,這一首歌,臺灣網絡,Carlokas,相愛,愛情,專輯,骸骨 紀念,一意孤行

畢業|樂譜|鋼琴譜|網址|新歌|悲傷|男女合唱|歌詞|廣播|大陸|蔡依林|小豬|卡拉OK|歌名|五月天|梁靜茹|音樂|樂團|語法|台語歌|歌手|老歌|副歌|情歌|MV|女主角|專輯|男主角|動態歌詞|

卡卡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10230372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