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洛塔妮

卡洛塔妮=貝比卡兒?

卡洛塔妮=貝比卡兒?他們的成分完全一樣嗎?兩者喝起來...味道完全一樣嗎?那麼價錢會一樣嗎?
卡洛塔妮=貝比卡兒~是同一家公司製造ㄉ他們的成分完全一樣嗎?~它ㄉ成分完全一樣!

兩者喝起來...味道完全一樣!

喝起來味道還蠻像ㄉ那麼價錢會一樣嗎?每一家ㄉ價錢都不一樣ㄝ~卡洛好像比較貴~貝比比較便宜(我兒子都喝貝比ㄉ)~像丁@藥局和嚴@志藥局價錢就有差囉~你ㄎ以去比較看看~
同一家公司的~卡洛塔妮還有另一個牌子叫卡洛吉第~~專出白金級初乳奶粉

也有羊奶粉

但價格很貴~~一瓶900元

但小朋友很愛喝

一喝就不想喝別的牌子了~~
我的北鼻現在加喝金可貝可的羊奶粉。

發現耀獅藥局的奶粉比較便宜

而且比我家附近的奶粉專賣店還便宜很多。

(我有比較過yahoo網拍的價格ㄜ) 本來想換卡洛塔妮或貝ㄦ

因為他們的貨源同樣是紐西蘭;但比較包裝過

覺得金可貝可(荷蘭)比較好。


卡洛塔妮或貝ㄦ或金可貝可的價格

如果仔細找買的地方

不會差很多唷!


金可貝X藥局ㄉ人跟我說那次奶粉事件也有入名單~~**~~有人說:卡洛塔妮ㄉ服務人員~說:跟貝比卡兒不同間ㄟ...為蝦咪每郭人(包刮賣奶粉人)都是說同一間好疑問QQ有誰可以正確解答呀

卡洛塔妮,卡洛塔妮奶粉,卡洛特,伊莎貝拉 卡洛,卡洛塔尼代理商,卡洛塔妮羊奶粉,卡洛塔妮便宜,卡洛塔尼幼兒羊奶粉,卡洛塔妮嬰兒奶粉,卡洛塔妮牛奶卡洛,嚴@志藥局,價錢,公司,同一,味道,丁@,藥局,製造,兒子

柔濕巾|坐月子|哺乳|受孕|婦產科|進補|經期|羊膜穿刺|母乳|孕吐|懷孕|雙胞胎|副食品|用藥|滿月|胎動|不孕|奶粉|陣痛|預防針|預產期|新生兒|尿布|媽媽手冊|流產|羊水|避孕|體重|托嬰|坐月子中心|

卡洛塔妮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3061460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