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

隱形眼鏡卡卡的還會跑掉

我是戴雙週拋的但時間都沒到到後來戴起來都會卡卡的而且還會跑掉為什麼會這樣?是隱形眼鏡的問題還是我眼睛的問題阿?
【隱形眼鏡卡卡的還會跑掉】哈囉 ^_^ 丹”你好~甲龜田為你解答~Q1.~戴雙週拋的時間都沒到

戴起來都會卡卡的

而且還會跑掉

為什麼會這樣?A1.~如果是新的鏡片一戴上去就會這樣

可能是(1)鏡片弧度明顯太大。

一般拋棄式大多是1-size或大的和中等兩種選擇

對角膜弧度偏小的人不適合配戴。

建議將你配戴的隱形眼鏡連同外包裝一起帶到眼鏡行檢查

這服務是免費的

驗光師會分析給你聽

或請將檢查資料PO上來問。

(2)配戴時有灰塵、細毛等異物一起戴上。

(3)眼睛過敏性發炎

不戴隱形眼鏡沒事

一戴上去就紅腫發炎

鏡片也跟著感覺卡卡的。

這時只能建議停戴

免強配戴問題會愈來愈明顯

愈來愈嚴重。

這方面請參考另一個題問中的甲龜田回答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122803426如果是新的鏡片

剛開始不會

戴幾小時才這樣。

應該是太乾澀了

也有可能同時鏡片弧度也太大。

乾澀的問題很多

請參考另一則提問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101608632如果是鏡片已經戴好幾天

剛開始不會

後來會。

可能因素包括~(1)清潔不測底

沒手搓。

搓洗才能真正乾淨

多數人並沒有這麼做。

(2)個人淚水蛋白分泌特別多

但才2個禮拜

這種機率很低。

Q2.~是隱形眼鏡的問題還是我眼睛的問題?A2.~都有可能

當然也可能是環境太乾燥

尤其在冷氣房、無塵室或是冬天乾燥天氣。

相關問題已經列在前面提供的參考網頁上

敬請自行瀏覽。

Q3.~長戴是一年嗎?大概要多少錢啊?A3.~是的一年

但價格範圍落差很大

便宜的1千元左右

價格高的四、五千元。

因為有散光沒散光價格不一樣

透明片和彩色片也不同價格

廠牌不同售價也差蠻多的

建議到店家多詢問多比較。

但如果你眼睛是過敏問題

那還是務實一點~停戴為上策。

以上僅供參考

如有疑惑

歡迎補充提問。

祝你事事如意 參考資料 甲龜田ㄟ眼鏡實務
我最近去換新的隱形眼鏡 也有類似的問題因為我是配長戴 所以可以選擇適合的size我把size改小之後就沒問題了如果你有預算 可以換成長戴的試試如果想省錢 那就只能試試別家廠牌的以前我帶日拋也會這樣 後來我碰巧換到適合自己的廠牌
隱形眼鏡每天帶完都要用藥水清洗喔還要浸泡在眼鏡盒裡四小時以上卡卡的可能是大大沒洗乾淨或是帶的時候上面有灰塵等等髒東西會跑掉的話要注意一下是不是帶反了眼鏡邊緣把他拿起來看會有正的123如過是反的那就帶反囉會一直跑掉要注意清潔還有睡眠也很重要睡太少隔天帶起來就會比較不舒服XD
版大: 樓上大大說的沒錯唷!!每個人眼睛大小不同.所以配戴隱形眼鏡大小也不同因為雙周拋

或是日拋?這都是固定SIZE去配長戴式的.她會依照你眼球大小而去調整!!以前我也有這樣困擾

我有問過眼鏡行這問題答案是:我眼球本身小...所以拋棄式眼鏡常常帶不舒服現在就沒有這問題發生了...而且現在還有一種超薄型長戴式隱形眼鏡我現在就是帶這種...眼球沒有卡卡(因為大小調整過

但是要長戴型才可以)長戴型的超薄鏡片(沒有厚度

帶起來跟沒帶的感覺一樣舒服)重點是價格不貴~版大可以考慮看看!!去詢問你的眼鏡行
有時候可能是沒清洗乾淨的關係我之前戴別的牌子或是雙周拋也會有這樣的情況發生我現在是都戴嬌生的超涵水日拋我覺得這款戴起來很保濕 眼睛不會乾乾也不會覺得有異物感而且因為每天更換~就比較不會擔心清潔上的問題
雙週拋我不建議耶! 因為還要洗~萬一洗不乾淨很多問題~要小心呢~我之前眼睛不舒服過~後來就換成戴日拋~因為可以省去清潔的麻煩~而且也可以避免清潔不淨的問題…畢竟隱形眼鏡是直接接觸眼球的

所以清潔跟舒適是很重要的看你要不要去試試看嬌生的超涵水~那一款我覺得戴起來很舒服喔~
我覺得你應該要去重新驗光看看也許是散光度數有變動 才會導致容易跑片跟異物感你可以請眼鏡行店員拿視康散光日拋讓你試戴看看他家軸度(水晶體彎曲程度)比較多 比較好挑到適合你眼睛的鏡片這樣比較舒服 也就不會跑片囉!
妳好

你的情況其實很適合直接去雷射

只要有長期配戴隱形眼鏡

但配戴情況又不太好

不管度數多少

我都會建議去雷射

雷射之後一切煩惱都解決了

而且雷射並不恐怖

可說是非常簡單的快速的。


您好!

隱形眼鏡有所謂的弧度的區別!

您可能是購買到不適合您眼睛弧度的鏡片囉!

建議你購買前要請眼鏡行幫您進行驗光確認自己的眼睛弧度規格再挑選最適合自己眼睛的隱形眼鏡哦哦哦!

雙週拋隱形眼鏡是指開封後14天要丟棄唷!

不是指戴滿14次唷!

我自己個人是配戴帝康的臻亮彩色日拋(有五種顏色哦-紫紅/褐金/艷灰/水藍/翠綠)哦哦哦哦!

還有彩色日拋(黑/棕)我都戴褐金色或是黑色!

我覺得很自然耶!

也很舒適!

不會過軟很不會過薄!

 祝您早日找到最適合您的隱形眼鏡囉 ︿_︿*

隱形眼鏡價格,隱形眼鏡品牌,日拋隱形眼鏡,隱形眼鏡藥水,隱形眼鏡正反面,隱形眼鏡怎麼戴,硬式隱形眼鏡,嬌生隱形眼鏡,隱形眼鏡價錢,隱形眼鏡度數隱形眼鏡,都會卡卡,卡卡,甲龜田,問題,雙週拋,鏡片,弧度,眼睛,驗光師

藥品|禁忌|蘇打|維他命|眼睛|中藥|酵母|保養|便秘|健康檢查|葉黃素|食補|保健食品|轉大人|喉嚨痛|胃酸過多|外食|美白|運動飲料|隱形眼鏡|西藥|維生素|B群|脂肪肝|肝功能|近視矯正|視力|食療|藥膳|

卡卡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12280818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