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洛塔妮

請問”卡洛塔妮”羊奶粉?

有人給小朋友喝過嗎?品質如何?價錢呢?
卡洛塔妮羊奶的羊騷味還挺重的

我家小朋友不太能接受那味道

喝下去的量是原來喝牛奶的一半

後來是喝新安琪兒的羊奶

才喝到原來的量

安琪兒的味道跟牛奶一樣(我偷偷喝過)。

你可以多比較各廠牌羊奶粉

各廠牌的成份都大同小異

主要是看小朋友的能不能接受

羊奶的價錢大約都在850元上下。

參考資料 我的小孩
成分:含有較多的α-2S酪蛋白及細小脂肪球

因此好消化

天然的活性營養成份—EGF生長因子

核苷酸

多氨

有益寶寶健康. 同時還有天然的SA涎酸

AA

及CLA共軛亞麻油酸

讓寶寶身體結實 獨家添加Synergy 1優寡醣

可幫助鈣質利用. 添加3種益菌

提升體內健康狀況. 添加全球專利的單細胞油AA及深海魚油

提供較佳的1.7:1比例. 香草口味

全新製程低羊羶味

寶寶更愛喝. 售價: 850元容量: 900公克 經醫師認證

藥局推薦... 恩!


我 ㄉ小朋友也是喝卡洛ㄉ 喝ㄌ一年多ㄌ感覺還不錯 妳若是到藥局購買一瓶是850元 但購買一箱可換些小朋友ㄉ實用物品 或再搭贈2瓶 網路拍賣較便宜一瓶600~~650 一箱可免郵資運送 我覺ㄉ可先購買一瓶給寶保試喝看看 口味是否能接受外也要觀察便便是否順暢 只要寶寶身體健康價錢我覺得都可接受
我寶寶是一歲後才換卡洛塔妮的效果很不錯他有過敏體質但是喝了一年體質有改善唷我買是一瓶850元(卡公司的公訂價)一般買一箱會送玩具或是折價卷或加贈兩瓶每家不一樣我那時候是選了一台電動摩托車網路拍賣價錢就亂很多650的也有但是來源我不放心而且有的還沒有鋼印媽媽可以去卡洛的網站找經銷商唷希望對妳有幫助~

卡洛塔妮奶粉,卡洛塔妮羊奶粉,卡洛塔妮便宜,卡洛塔妮嬰兒奶粉,卡洛塔妮牛奶,卡洛塔妮價格,卡洛塔妮廣告,卡洛塔妮麥精,卡洛塔妮a3,卡洛塔妮羊乳片卡洛塔妮,小朋友,奶粉,安琪兒,羊奶,大同小異,價錢,味道,牛奶,有人

母乳|媽媽手冊|婦產科|進補|懷孕|體重|新生兒|雙胞胎|預防針|預產期|陣痛|孕吐|奶粉|羊膜穿刺|坐月子中心|副食品|羊水|用藥|哺乳|流產|滿月|坐月子|托嬰|胎動|不孕|尿布|柔濕巾|經期|避孕|受孕|

卡洛塔妮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510040671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