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仁科技大學

台中市 開車到 大仁科技大學

各位大大好請問大大們台中市 開汽車 到 屏東的大仁科技大學小的查過知識 說要走二高下但同學說走二高會有點遠所以建議我走 一高然後下台南接二高會比較快到敘述完了))------------------------------------------------------所以請問Q1: 先走一高接二高 和 直接走二高 時間上來說會差很多嗎??Q2: 請問詳細的走一高接二高 要如何走?? 從哪裡上一高?? (五權西路還是台中港路??還是..?) 麻煩您詳細告訴我如何到屏東的大仁科技大學Q3: 假如一開始就要走二高上去

請問要走哪條路接上去?? 麻煩您詳細告訴我如何到屏東的大仁科技大學最後非常問題就是...之前新聞不是有撥二高走山嗎.. 小的沒有很仔細看新聞想請問二高是在哪走山...和台中往屏東有迫切關係嗎??
Q1:其實是看你位於台中市何處

若近一高

就從一高上

若接近二高就直接上二高.耗在市區的時間

有可能比走二高多.Q2:從五權西路或中港路都可以

看你家離那個交流道近

記得往南行就可以了!若你先走一高

你只要遇到76

82

84

86等東西向快速道路或國道8號都可以往東行

就可以接二高

接二高要記得往南行呵.不過

你在86號或國道8號一定要往東行接二高

不然再往南

就接國10了

那時再接二高有點遠了.Q3:你從台中如何接二高我就不太清楚

我依稀記得

中與大學附近離二高很近.你找一下地圖.不過

在此我建議你

要去大仁科技

你要從二高三地門(長治交流道)下

迴轉沿高速公路下行駛

約200公尺可見指標往新圍

紅綠燈右轉後直行

約2-3公里即可見大仁科技大學的指標及建築物.這種走法

會比你從里港(九如交流道)下來好走!至於走山嗎?只能說生死有命

至少上次的走山是在台北至基隆之間

離屏東很遠的啦! 參考資料 myself

大仁科技大學藥學系,大仁科技大學宿舍,大仁科技大學風評,大仁科技大學進修部,大仁科技大學在哪,大仁科技大學地址,大仁科技大學五專,大仁科技大學錄取分數,大仁科技大學護理系,大仁科技大學分數大仁科技大學,台中市,屏東,五權西路,二高,台中,交流道, 想,中港路,東行

大仁科技大學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5180909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