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仁科技大學

讀大仁科技大學 環工系 未來 我覺得很茫然 !!!

讀大仁科技大學 環工系 未來 我覺得很茫然 !要畢業了我的出入有哪些 ? 我該升學還是就業 ? 就業有人會用我嗎?? 對環工沒什麼興趣 . . . 該怎??
您好

看到你的發問

想想當時我唸大學時

也有一樣問題

小弟我就讀輔英科大環工系畢業

剛唸大一

我也是很納悶

到底畢業以後可以做什麼

而且我也對環工沒興趣

興起轉學與轉系的念頭

經過老師的勸說

才繼續唸到畢業

說真的

每一系都有它的困難點

你有興趣的科系

為必有前景

說不定唸了

你也會後悔。

我有同學也是唸大仁

一路從五專

arrow
arrow

    qaz1014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