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仁科技大學

大仁科技大學 面試問題

希望是大仁科技大學的學長姐或者有經驗者回答

感謝!!!我是個女生...禮拜五要參加餐旅系-廚藝組的面試請問面試一定要穿裙子嗎?? 我很想穿褲子但卻不知道要穿什麼才好......英文自我介紹需要準備嗎??? 個人的獎狀...英文競賽較多....有關係嗎??那如果需要英文自我介紹的話...可以給我建議嗎?
哈摟 妳是要參加7月3號的推甄面試吧其實在大仁面試沒有強求一定要穿什麼!但是穿的衣服代表妳一個人的態度!!穿裙子 白襯衫....是看起來比較正統!之前我在大仁面試(餐飲組)有的人穿的很休閒.....=口=也有的人穿比較正統(西裝褲 白襯衫之類) 給你參考= =!至於大仁的面試要是沒改變 通常都是多對多時間都很趕!!上一次面試是(餐飲組)老師丟的問題都是很簡單!主要是看你的發表的反應等等

至於廚藝組我就沒那咪清楚!英文自我介紹 通常要再多對多面試出現蠻難的!要是你不放心就用簡單的自我介紹= =要是你有不清楚的可以 加我即時通^^ 可以回答你(要是我知道的話= =) 參考資料 大仁學長-口-! (目前要升大2)
哈哈搞不好我見過妳喔!

因為我是當天面試時

你們坐在外面等待

招呼你們時的學姊喔!


大仁科技大學藥學系,大仁科技大學宿舍,大仁科技大學風評,大仁科技大學進修部,大仁科技大學在哪,大仁科技大學地址,大仁科技大學五專,大仁科技大學錄取分數,大仁科技大學護理系,大仁科技大學分數大仁科技大學,自我介紹,面試,問題,英文,多對多,餐飲,我知道,經驗,希望

夜校|科系|商科|指考|工科|未來發展|獨立招生|統測|自然組|社會組|畢業|基測|選系|分數|技術學院|進修|面試|推甄|保送|大學|聯招|高職|自傳|補習|分發|考題|轉學|出路|科大|高中|

大仁科技大學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6300394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