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仁科技大學

關於大仁科技大學(急問)

請問大仁推甄分數大約幾分有推甄過的學長姊

可以提供一下嘛?謝謝還有就是被審資料方面好像要提供滿多東西的一定要全部都附上嘛?E-mail成績 是什麼意思?因為被審資料條件有請問你們就讀大仁後

對學校感覺怎樣呢?我是商設的

謝謝。


推甄的分數會因為各種科系而不同我是92年推甄上大仁應外英文組那時候我們是撕榜單依照分數高低上台撕所以最高分是多少應該只有學校清楚才是我想我只能這麼說大仁沒有你想像中的那麼難率取我相信只要你積極準備一些之前在校的資料準備齊全其他就等待佳音囉祝福你以下是大仁的圖片最後一個是校徽 參考資料 大仁人

大仁科技大學藥學系,大仁科技大學宿舍,大仁科技大學風評,大仁科技大學進修部,大仁科技大學在哪,大仁科技大學地址,大仁科技大學五專,大仁科技大學錄取分數,大仁科技大學護理系,大仁科技大學分數大仁科技大學,大仁應外英文組,被審資料,學校感覺,分數,資料,大仁,我相信,東西,學校

獨立招生|統測|基測|大學|工科|社會組|自然組|高中|高職|夜校|技術學院|自傳|進修|選系|面試|補習|出路|分數|考題|聯招|指考|畢業|推甄|未來發展|科系|商科|科大|保送|分發|轉學|

大仁科技大學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6051024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