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仁科技大學

大仁科技大學

請問一下

大仁科技大學有什麼社團??大人科技大學藥學系算是好的麻...?那...系上會有什麼活動呢...?另外大一的時候在學什摸..?大二大三大四呢!(我已經有先去大仁科技大學網站看過了

可是我不知道那些列出來的項目究竟在學些什麼呢!那專業科目例如化學

物理

那些...學的跟高中是一樣的麻?還是就是學藥學了?)抱歉阿 一次那麼多問題

不過我很急著要奧...
通常藥學每間學校學都是一樣的!!!因為也才七間藥學系....通常大一都是學共同科目!!!跟高中一樣....一般的藥學學習都是在大三開始....不過藥學就是什麼要學.....學最多的大概是化學吧!!!不過生理也是要學....一般藥學的專業科目分為九科...藥物化學 藥物動力學 藥劑學 臨床藥理學 藥理學 生藥學 藥物分析 藥事行政與法規....這些就是藥師高考的科目!!!當然這只是藥學要學的一小部份....你要自己去學了以後才知道你自己在學什麼!!!大仁藥學喔.....我認為你管學校好不好這不是重點吧!!就算學校好你不讀書還不都是一樣....重點是你自己要讀書!!!畢業後能順利考取到藥師才是重點.....能讀到藥學系比一般來都好很多!!!至少有資格可以考藥師....所以你進去讀了以後要努力才是重點!!!那藥學系參加社團的....我想人數也不多吧!!有時藥學的課業都可以搞死人囉....你應該也沒什麼力氣去玩社團吧!!!你有機會進去讀後你那些問題在想吧!!!不過讀藥學是一條不錯的路....好好加油吧!!! 參考資料 藥學系畢業
我朋友在那邊唸啦~就是啥藥學的他說那裡好比德國戰後的廢虛根本沒人想認真向學那裡的桌椅根本不像大學生在用的很像國高中的課桌椅藥學會學到非常深的化學原理比醫學系學得還要深我是高醫護理的要唸那種系去科大是錯誤的選擇能成功的真的很少我朋友還說這次的考照率非常低low low and low他非常後悔如果你要立志當藥場sells你唸那沒人會反對的三思記得多爬爬文知識 很多這類問答
恩....你的問題我大約整理出一個重點學校社團是自由參加

不強迫.藥學是最多人讀的自然師資也不會差到哪裡去.如果想了解這四年到底會學什麼?可以到下面這個網址....然後進入你想念的科系的網址查詢他們四年的課表

就可以了解辣
金鋼芭比 ( 初學者 5 級 ) :為什麼你這裡說是你朋友唸大仁

別篇又說是你唸大仁

有的地方又說你是去大仁聯誼呢?

大仁科技大學藥學系,大仁科技大學宿舍,大仁科技大學風評,大仁科技大學進修部,大仁科技大學在哪,大仁科技大學地址,大仁科技大學五專,大仁科技大學錄取分數,大仁科技大學護理系,大仁科技大學分數大仁科技大學,大人科技大學藥學系,藥學,藥理學,藥學系,藥物動力學 藥劑學,我不知道,學校,大仁藥學,高中

社會組|獨立招生|補習|科系|工科|大學|夜校|進修|分發|高職|推甄|商科|未來發展|分數|出路|科大|畢業|考題|轉學|自然組|基測|聯招|保送|自傳|高中|統測|技術學院|面試|指考|選系|

大仁科技大學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3181219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