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仁科技大學

大仁科技大學的新生訓練要準備什麼呀!!

大仁科技大學的新生訓練要準備什麼..我是今年的新生..想問問讀大仁科技大學的人有沒有中部的新生也是讀大仁科技大學的..因為我是彰化人
最主要的東西1.筆.各班集合在教室時

班導或系主任會交帶一些事

所以筆很重要2.紙

不用我多說

有筆當然就要用紙來抄

最好在開學前買好筆記本

對你以後上課很有幫助.3.相片和膠水

相片最好準備個3張到5張

因為一張是用來貼在寫東西的卡上

那張卡就等於國高中新生都會寫到的

有什麼父母是誰阿

上什麼班

後面就是什麼你的興趣

未來幾年怎麼讀之類的東西4.零錢

帶個10幾20塊

可以去販賣機買東西喝

雖然學校有2間超商

但是販賣機的礦泉水比較便宜喔.5.幾百塊

或許班上會交班費買冷氣卡6.最重要的是心

不要說我在說笑

要帶認真的心去認真聽課

用真跟大家做朋友

用最善良的心學好每一樣事務.加油

有空可以來找我玩喔

我是二專資工科

要升2的學生.
我也是彰化要去大仁耶一 一真巧 哈哈我讀四技餐旅管理系抽到第二宿舍...你什麼科系阿?
哇...你們好...我也是彰化要到大仁去讀書的新生.我是2技新生..休閒運動管理系...方便的話可以 即時通認識一下.

我是雲林到屏東讀書也是今年到大仁一個人下屏東真孤單我在第1宿舍XD
我也在第一宿舍..我的即時是jack7711707

大仁科技大學藥學系,大仁科技大學宿舍,大仁科技大學風評,大仁科技大學進修部,大仁科技大學在哪,大仁科技大學地址,大仁科技大學五專,大仁科技大學錄取分數,大仁科技大學護理系,大仁科技大學分數大仁科技大學,新生,張卡就,訓練,東西,彰化人,二專資工,販賣機,善良的心,礦泉水

高中|基測|自然組|科系|科大|獨立招生|轉學|面試|夜校|聯招|自傳|技術學院|選系|分數|商科|大學|推甄|高職|畢業|指考|進修|統測|出路|社會組|工科|未來發展|考題|分發|補習|保送|

大仁科技大學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8300391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