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仁科技大學

大仁科技大學 要幾分

請問 大仁科技大學五專部 的 藥學系 要幾分﹝基測分數﹞ 還有 餐旅 要幾分?  還有其他的科 五專部的 基測分數要幾分請給大約的分數 請不要給我網站 自己去查 謝謝!


大仁五專已經沒招收藥學系了今年招收有應外日、英語

觀光

餐管

資管

以及護理我今年也是剛進五專部的

我只考一次基測

像第一次的甄選入學

我基測考一百四十幾

加上一些獎狀、比賽及當股長的加分加了好像加了九分吧

我的排名排在84名

就是第84名上去撕科系的

他有分梯次

以一百名來算一梯次

這一次有四個梯次

最後剩應外英日語沒被撕完

但當然中途會有沒來報到的

其實五專我建議考第一次就好

考第二次名額少

要看你喜歡哪科系囉

這次觀光跟餐管最先撕完

其實第三四梯次的都還可以撕到

所以你問分數

我還滿沒辦法說明的

希望你這樣有明白

沒明白你在補充吧!


藥學沒有五專部了~~其他我就不清楚了

大仁科技大學藥學系,大仁科技大學宿舍,大仁科技大學風評,大仁科技大學進修部,大仁科技大學在哪,大仁科技大學地址,大仁科技大學五專,大仁科技大學錄取分數,大仁科技大學護理系,大仁科技大學分數大仁科技大學,藥學系,大仁五專,五專,分數,基測,甄選入學,英日語,觀光,科系

商科|社會組|轉學|推甄|保送|分發|面試|出路|指考|高中|未來發展|補習|科大|夜校|聯招|自然組|選系|大學|統測|高職|科系|工科|技術學院|獨立招生|畢業|自傳|進修|基測|考題|分數|

大仁科技大學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8231296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