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仁科技大學

大仁科技大學社工系

請問大仁科技大學社工系要幾分才能進去?  學校宿舍好嗎?有冷氣嗎?大約要多少錢呀?  交通便利嗎?離屏東火車站遠嗎?  社工系註冊費大約多少錢呀?  
我是大仁的學生..我不是社公系

所以分數我不知

註測費四萬多

宿設不錯

佳賀屋是新的..有二人(A級)、四人的(分B、C級)

C級就夠大了...真的很大...每間又有獨立的陽台..沒記錯的話是11000多..住第二學期變九千元

附冷氣無限時間吹

但有門禁。

教室的冷氣是使用冷氣卡

由班上自行購買

教室有點老舊

但社公系是在新的大樓吧

不錯..新的大樓有spa超好、健身房

大仁..建意奇機車吧...公車是有...但常誤點...離車站大約半小時... 參考資料 我

大仁科技大學藥學系,大仁科技大學宿舍,大仁科技大學風評,大仁科技大學進修部,大仁科技大學在哪,大仁科技大學地址,大仁科技大學五專,大仁科技大學錄取分數,大仁科技大學護理系,大仁科技大學分數大仁科技大學,學校宿舍,屏東火車站,社工系註冊費,冷氣,佳賀屋,社工系,社公系,無限,教室

面試|分發|選系|指考|聯招|高中|推甄|科大|科系|獨立招生|補習|考題|統測|夜校|工科|商科|出路|轉學|未來發展|社會組|基測|高職|大學|技術學院|自傳|自然組|分數|進修|畢業|保送|

大仁科技大學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07141589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