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仁科技大學

有讀大仁科技大學的人,請回答,我好痛苦(緊急)

一. 請問二技進修部幼保系

假日班

是從幾點上到幾點?!二.大仁進修部二技幼保系

學費多少錢?!三.大仁科大附近有沒有租房子的地方

有農會嗎?!超商?!四.那裏很偏僻嗎?! 五.我需要在大仁附近打工

請幫我介紹 電話住址給我六.我家經濟不好需要打工

需要離大仁附近就好

七.還有我沒有機車

只有腳踏車該怎辦八.還有我經濟很不好

需要找房子租屋

是包水電的

一個月多少錢

來算的九.請問美和科大比較遠

還是大仁比較遠十.我只要腳踏車

那大仁附近買東西吃東西很方便嗎?! 一定要有機車嗎十一.家裡經濟不好

請問大仁科大那區

離屏東市遠嗎?!十二.請各位大大幫我找工作

我暑假就要搬去那租房子 打工請各位大大幫幫忙

.不然我就無法繳學費了 房租費請各位大大給我大仁附近租房子的電話 地址 價錢 *(我要套房的)全部我都要房租的電話!!!!!!!!!!還有大仁科大路上

危險嗎大仁科大離屏東市遠嗎我要租屋希望地區很方便

離學校近

又離市中心近

又方便

吃的用的生活的都很方便

只要單車就行了!!!!!!!!!!!!!!!!!!!!請各位大大幫幫我

家裡經濟不好

爸媽還叫我不讀

我好痛苦

我希望繼續讀下去

我晚上常擔心到哭

睡不著

請各位大大幫我找工作

我現在很急需一份工作

我才能活下去

不然我真的很想走上那條路!!!!!!!!!!!!!!!!!! 拜託了各位 !!!!!!!!!!!!!!我E-mail :aa8830615*yahoo.com.tw (請船工作地區)(請船租屋房子地區)最好是我租屋的地方近

我只有單車沒機車 !!!!!!!!!!!!!!!!!家裡經濟困難 (好痛苦) 想死!!!!!!!!!!!!!!!!!!!
看了你的發文真的很想幫你.....希望你人生有一道光明出現

那就是自動自發

自己想辦法。

1.都差不多。

2.都差不多。

3.非常多。

4.會比花東方便一點因為不是在山區。

5.6.自己想辦法

那麼多人要工作

怎麼可能在這裡就找的道。

7.那就用腳踏車阿。

8.這附近太多了。

9.兩個離花東都很遠

從台東下來最近的一定是大仁(有交流道)

沒有車子那就只好美和了...其實不知道你問這個做什麼。

10.還滿方便的

只是到深夜三點以前你只能在屏東市買到東西。

11.大仁離屏東市區很近。

12.跟5.6題回答一樣。

大仁應該是比你家附近還要安全才是

我比較怕你會被自己嚇死。

而且

你如果真的經濟困難

那你根本沒得挑

套房?

arrow
arrow

    qaz1014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