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仁科技大學

大仁科技大學(5專)

我現在是高中生我升高2 我在高2休學了我要明年從考基測想考大仁科技大學(5專)請問 分數要多少**?有人說 5磚已經廢除了

是否是真的**?考明年基測因該是100年才考
大仁的五專今年已經停招了喔 只能考慮別間的五專部 如果你之前可以考轉學考進來但是已經考完了 可是你已經休學了不然你可以等寒假再轉進來 妳明年考的話是沒有五專的名額喔 因為現再五專最少就是二年級明年就三年級了所以沒有一.二年級的學生了 參考資料 大仁的學生
你可以轉資管2年級還來得及但是你學分修不休的玩

大仁科技大學藥學系,大仁科技大學宿舍,大仁科技大學風評,大仁科技大學進修部,大仁科技大學在哪,大仁科技大學地址,大仁科技大學五專,大仁科技大學錄取分數,大仁科技大學護理系,大仁科技大學分數大仁科技大學,五專,考完了,分數,有人,廢除,學生

推甄|自然組|補習|分數|未來發展|指考|轉學|社會組|面試|分發|考題|工科|畢業|進修|自傳|夜校|出路|選系|保送|商科|科大|獨立招生|聯招|大學|科系|技術學院|高職|統測|高中|基測|

大仁科技大學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09020013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