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仁科技大學

大仁科技大學是個怎樣的學校

我想認識大仁科技大學

因為今年有可能去那讀書。

因為要做備審資料

所以如果有大仁科技大學圖片可不可以提供給我呢?
大仁喔...從都市來的孩子來到大仁會感到很新奇吧= =因為太鄉下了三不五時會有濃濃得豬屎味~~備審資料....你是要考藥學系嗎?不然的話大仁幾乎不需要用申請入學的...除非你分數頗低... 參考資料 大仁學生
我剛好是讀這邊的研所嚕~以下是本校的網址www.tajen.edu.tw歡迎參觀
我覺得大仁環境還不錯

交通來滿方便的

看你要讀什麼科系囉

你可以來學校參觀看看

老師都還滿不錯

除了少數的老師。

你可以上學校網站或搜尋圖片看看大仁的照片。

學校設備也還不錯
*_* 牙 你是讀哪個所??我是環管低 0.0
我是推流通與行銷的

大仁科技大學藥學系,大仁科技大學宿舍,大仁科技大學風評,大仁科技大學進修部,大仁科技大學在哪,大仁科技大學地址,大仁科技大學五專,大仁科技大學錄取分數,大仁科技大學護理系,大仁科技大學分數大仁科技大學,大仁會,備審資料,學校,申請入學,新奇,圖片,藥學系,孩子,都市

畢業|高中|面試|出路|技術學院|分發|工科|聯招|大學|高職|轉學|夜校|科系|考題|統測|進修|基測|獨立招生|科大|指考|選系|補習|商科|社會組|未來發展|分數|自傳|推甄|保送|自然組|

大仁科技大學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6041216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