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仁科技大學

大仁科技大學附近品質最好的套房?

請問大仁科技大學有經驗的同學?你們認為學校附近品質最好的套房有哪些?有守衛的最好我是北部人

將是一年級的新生...我想住外面

我不熟悉附近的租屋品質可否告之一二...(PS:廣告勿進!)另外...學校的宿舍

住2人房的機會大嗎?或是把2人房包下來一人住的可能性大嗎?因...我睡覺會打呼

用這理由向學校申請可以過嗎?
大仁出校門

往右手邊走到新圍

那邊有很多在租屋的

建議你找個時間去那看看。

有租屋的廣告你就連絡房東

說你要看房間

不然有些房間小的要命

租金又超貴。

我個人建議

要住學校不如住外面

住學校有很多限制

例如:門禁、網路限制.....等等。

品質比較好的套房?大仁對面有一間

arrow
arrow

    qaz1014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