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仁科技大學

關於大仁科技大學?

!!!!!!!!!!!!!!!!!!!!請問大仁科技大學的校評如何?因為我朋友覺得不太好所以就想說上來問看看可以的話 高屏區幫忙回答會比較好特別是餐旅管理系飲料管理組尤其是夜校的部份謝謝!!
其實我覺得學校好壞

不能光聽朋友的認知

因為每個人的觀感都不一樣

比如說淡江.東吳在私立大學裡面算是不錯的了

但還是很多人覺得不怎麼樣.應該要看教育部的評鑑以及從那裡畢業的學長姐的評價而定我不是念大仁的

不過因為因緣際會去過幾次

高屏地區的學校裡面

大仁算是辦學很認真的

從早期的大仁藥專

到今天的科大

不僅硬體的校舍有很大的改善

軟體的師資編制上

碩博士的比例也有相當不錯的水準.你應該親自走一趟大仁以及其他你想要去的學校再做決定大仁位在較偏僻的屏東農村地區

生活機能及娛樂一定比在都會區的學校少很多

不過相對的

消費水準也低不少

在經濟考量上

是個優勢.而大仁臨近農業科技園區

許多產業跟大仁有建教合作

對以後的有意在園區內就業也有幫助.
大仁是藥理起家而你想讀有關餐旅或餐飲大家都會推薦你去讀高雄餐旅大學如沒辦法大仁還不錯(聽人說的)而美和也有餐旅(只是剛創系5年)而有人說好也有人說壞我朋友在美和當教職員聽他說學校花很多錢再打造餐旅系的設備美和南區新蓋大樓最上面2樓都是餐旅系的範圍如有興趣您可以去逛逛我是聽說餐旅系是金碧輝煌很像走進飯店一樣(我是沒有去參觀過)

大仁科技大學藥學系,大仁科技大學宿舍,大仁科技大學風評,大仁科技大學進修部,大仁科技大學在哪,大仁科技大學地址,大仁科技大學五專,大仁科技大學錄取分數,大仁科技大學護理系,大仁科技大學分數大仁科技大學,餐旅管理系飲料,教育部,大仁,學校,私立大學,因緣際會,屏東,朋友,江.東

居留|工讀|ETA|觀光簽證|貸款|補習|打工|留學|短期|資訊|活動|經驗|大學|兵役|住宿|簽證|打工度假|遊學|代辦|禮儀|移民|度假|護照|旅遊|暑假|語言學校|入學資格|華僑|打工遊學|電子簽證|

大仁科技大學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03040165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