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仁科技大學

大仁科技大學「新生未註冊,可否轉科系??」

請問就讀大仁科技大學

或是未就讀的朋友們

我想請問你們

新生還沒註冊

還可以換科嗎??或是有什麼辦法可以解決??因為今天我去了高應大撕夜校的榜單

由於沒有考慮清楚

就撕了『食品科技系食品科技與管理組』以為這是很簡單的科系

回家上網查了一下

這根本就很難!

由於我本身是餐旅科系畢業的

又加上腦子不是很靈光

這門科系我根本無法承擔

就算勉強念了

我想我會被壓力給壓死的

又加上我已經重考四技二專3次了

我不想再重來一次

懇求大家幫我個忙

看能不能換到『觀光事業系』或是『餐旅管理科旅館管理組』

四技或二專都行

不然我8/25就要註冊了

總之我不想再重來一次了。


要看學校有沒有轉科的跑道唷!

如果沒有話那你也只好先讀一年到時再來轉科並修妳轉科的學分不然就是讀招就可以選擇看看有沒有餐飲的科系囉讀招的學校在這裡http://www.techadmi.edu.tw/點選右邊的檢視圖片 四技二專獨立招生裡面有日間部和夜間部的學校唷不夠話還有這裡唷檢視圖片檢視圖片 更多四技二專日間部單獨招生... 檢視圖片 檢視圖片 更多四技進修部及二專夜間部單獨招生... 檢視圖片 檢視圖片檢視圖片 更多四技在職專班招生... 檢視圖片 檢視圖片 更多二專在職專班招生... 檢視圖片 檢視圖片檢視圖片 更多二專進修專校招生... 檢視圖片 檢視圖片 查詢國立臺中技術學院 國立勤益科技大學二專進修專校聯合招生資訊... 檢視圖片 上面還有國立的唷 參考資料 今年考生老師講解
應該沒辦法了可能要先讀在看學校有沒有轉學考不然就看還有沒有學校有夜間的獨招
不可以喔!不可以更換的!大仁的老師都很好啦!老師不會刁難進修部的

別混的太誇張不讀看看怎麼知道行不行呢如果真的轉系或轉學

也要等讀了一學期或一年級升二年級時的轉學考才可以喔
不可以呦!依規定要轉科必需讀一年才能換轉科而且還必需成績到達條件三、學生有下列情形之一者

不得轉系:(一) 四年制入學本校修業未滿一學年者;二年制入學本校修業未滿一學期者、本校四年制、二年制學生轉系組時應符合下列規定:(一) 前一學年各學期學業成績均達六十分以上。

(二) 四年制修業滿一學年者

得轉各學系二年級肄業不同學制學生不得互相轉系;一般生與在職專班學生亦不得互轉。


大仁科技大學藥學系,大仁科技大學宿舍,大仁科技大學風評,大仁科技大學進修部,大仁科技大學在哪,大仁科技大學地址,大仁科技大學五專,大仁科技大學錄取分數,大仁科技大學護理系,大仁科技大學分數大仁科技大學,四技二專,食品科技系食品科技與管理組,餐旅科系,餐旅管理科旅館管理組,新生,二專在職專班,二專進修專校,二專,勤益科技大學

指考|工科|補習|夜校|科大|技術學院|面試|選系|統測|出路|推甄|基測|分數|大學|進修|獨立招生|高職|保送|聯招|科系|考題|分發|未來發展|高中|商科|自傳|轉學|畢業|社會組|自然組|

大仁科技大學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8150950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