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台科技大學

我是一個高中生,請問讀南台科技大學好嗎?

急急急------我是一個高中生請問南台科技大學的應用英語系好嗎? (因為聽別人說科技大學大部分都是高職生讀的

所以我想說這樣四年讀出來的英文程度會不會很爛?科大會不會教的很少

然後一點程度都沒有?會嗎?)還是各位覺得我是高中生

所以要讀大學?請各位幫我解答 謝謝!! 感激不盡!!!!!!
南台的應英系很注重英文

就算不是英文系也是一樣!

大一大二都有英文會考

而且系上的老師很鼓勵學生考托福等等檢定...重點是

學校很敢花錢

請老師跟學生一對一喝咖啡上課!

(而且是免費的)不要以為高職生讀的

她們的程度就很不好的感覺!

高職也有所謂的應用外語科!

(像我高職同學

就是英文好

但是專業不好!

arrow
arrow

    qaz1014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