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婚聯誼科技

我是女生,想參加未婚聯誼,又怕被騙,應該注意什麼?15點

我是一個二十多歲女孩子

從未交過男友。

(雖然有人追但……咳)我覺得我自己的外表條件相當不錯。

目前是某公立醫院的護士。

我想參加未婚聯誼

多認識一些男孩子

希望儘量能認識一些”好男人”。

但是

說實在的我最怕的還是有危險。

我喜歡體貼

負責任

有點男子氣概的男孩子

背景不要太複雜。

(我不喜歡有太多性經驗的男孩子

我覺得噁心。

)哈

我還是處女。

我所謂的危險是說

第一

他有不太光明的過去。

第二、他已婚或交往之後發現他騙我感情。

第三、有其他的危險目前尚不知。

請問

1、有些有驗身份證

還有學歷證件。

是不是只有驗了這二個就一定不會有危險?有果還是會有危險的話

是什麼樣子的危險?   2、未婚聯誼中我要如何保護我的安全?   3、有些網路上有機構提供未婚聯誼

我要怎麼知道他是安全正當的辦活動呢?ps:我沒有參加過

又是第一次

所以有點害怕。

請有參加經驗的人幫幫我吧。

感激不盡。


下列建議給妳參考…1.你若真要男生提出驗身份証和學歷證件

說不定會嚇跑一堆男生

並不是他們有做什麼壞事

而是覺得妳個性太過保守

怕難以達到你的要求。

2.參加未婚聯誼沒什麼不好

但比較像大海撈針

從念書一路走來

一定有不錯的朋友或哥哥在科技公司上班

一般進得去高科技公司一定符合妳頭二項的要求

而且有公司選過一次

你比較不用擔心他有做過什麼傷天害理的事。

3.你可以將你欣賞的男生類型告訴你的朋友或哥哥

讓他們替妳注意

也可以幫你刪減一些不適合你的人。

4.如果參加未婚聯誼或和第一次見面的男生出去

建議妳也另約1~2個女生陪伴

可以避免遇到危險。

5.如果想參加網路上的未婚聯誼

可以先打電話去詢問

由他們的回答是否光明正大

另外也可以多約幾位未婚的女性朋友一塊去

要去什麼地方最好是讓爸媽知道

畢竟你也二十多歲爸媽應不會排斥你多認識異性朋友的。

6.記住

若有覺得不對勁的地方

要往人多的地方走

不要單獨參加活動。

希望你早一點找到理想對象 參考資料 me
我要結婚了~分享我參加的婚友社跟經驗談

台北市南京東路一段 92 號 10 樓(林森北路口) 電話:(02)2523-0819中華民國佳緣推廣協會它有北中南分會http://www.chiayuan.org.tw/03/index.htm妳可以先上網填寫資料會有專員跟妳聯絡我一共相親4次就找到我的天下無雙

在相親前

你可以先列一些問題

比如:興趣

工作類型

休閒生活

家中成員

甚至是以前是否有交往的對象

因何分手

這些都可以列入清單!重點是你在乎什麼?如果是外表

可能一下子你就失望了

可是如果對方可以引起你的好奇心

這樣的相親成功機會就大增了喔!這4位跟我相親的男士

有3位對我提出交往的意願

選擇權是自己的

雖然我在面臨抉擇時很困擾

不過我還是選擇能引起我好奇心的那位先生

目前籌備婚禮中

交往時間從94年2月開始~有營利事業登記也經營20多年

我男友在裡面做了5年老會員

可能他比較難搞吧?收費有很多層級依自己需要決定

妳的條件好可以選便宜收費的

不要被洗腦就好

還好我男友我已經訂下來嚕不然怕會被妳搶走呢~呵呵!我男友是處男!加油~
你上奇摩搜尋(賢賢家族)這是不錯地交友網站.它是網路報名不限男女人數然後都是到郊外走走.它沒有團康沒有自我介紹它是題供一個認識不錯朋友的環境.我有參加過一大力推薦.男生要審核過身份文件所以很安全.
我建議你來參加甜甜圈的活動。

不但有國內旅遊、國外旅遊、還有室內聯誼

我參加過兩次國內旅遊

規畫的很棒

我也因此認識很多異性朋友。

後來

我和那些朋友又私下約了各自的未婚朋友出來

我們又自已辦了好多次聯誼。

現在

很多朋友都結婚了。

這是個很好的未婚聯誼

真的

快去報名吧。


我覺得第一次去參加活動

可以當作是去認識朋友

第一次最好可以邀你的好朋友跟你一起去

而且我想如果說你是個不錯的女孩子

活動完一定會依堆男生聯絡你

你可以當做多認識朋友

也可以選擇不要

或者是多參加活動

我覺得都是不錯的管道

多給自己也給別人多一點認識的機會是很好的一件事情喔~^^http://tw.club.yahoo.com/clubs/SingleS-Club/
非常男女 一、指導單位:台南市政府 二、合辦單位:南部科學工業園區管理局、台南市救國團、台南市藥師公會、台南市市立醫院、台南市教師會 三、承辦單位:台南市百合婦女協會 四、活動內容:兩性戶外聯誼 五、活動時間:95年4月8日星期六 六、活動對象:男26歲—35歲;女24歲—33歲

限40名(大專以上

有正當職業) 七、報名日期及所須證件:至95年3月31日截止

報名者請攜帶身份證予以審核

並填妥個人資料表。

更多detail

請上報名網址: http://myweb.hinet.net/home16/dingyu-wang/ 成功率很不錯唷~!!!
※上班族請注意※ 已經看不下去身邊這麼多人都在說上班生活圈挾小交不到朋友

我們某科技公司工程師自己成立的娛樂社團

不是旅行社

也不是婚友社

是專為上班族辦各種活動

藉由玩樂當中認是朋友

只要您敢來

一定交得到朋友~ 【近期活動訊息】 4/29→浪漫單身午茶派對 5/6~5/7→新竹懷舊風情之旅 http://play-6.netfirms.com/
我和你的狀況差不多 但我是男生啦 可以的話...能交個朋友嗎? 我的信箱是rdragon*pchome.com.tw
我滿符合妳說的條件

我妹也是護士

希望有機會與妳聊聊天

認識彼此 e-mail:andy8868*venus.seed.net.tw
我知道我朋友最近成立了一個未婚聯誼交友社團www.bobolove.com愛情泡泡糖

他不是一般婚友社

他是由上班族自己成立的活動。

不以營利為目的

所以收費非常低、很便宜

並且最重要的是他都有檢查參加者的身分證和畢業證書影印本

而且它的收費方式是活動當天當場繳費

所以不用擔心是詐騙集團;活動前3天上網用e-mail報名。

他說他會從台中心辦起

成功的話台北、新竹、台中、嘉義、台南、高雄他都會陸續去辦。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最新的活動是9/3和9/10台中場

請见網站www.bobolove.com

不能參加的話也可以去留留言
我們是救國團台南市安平區團委會我們每個月都會辦一次未婚聯誼活動 這是我們的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welcome1086
我覺得阿妳可以去參加救國團辦的聯誼ㄛ最好要找同伴去是最OKㄉ雖然你ㄉ問題已經過期啦但還是要給妳建議不一定妳現在已經有男朋友了哩嘻嘻
我是男生也有相同困擾

出社會後交友圈反而變小又不項隨便交

參加婚友社又覺得很奇怪或許可以彼此交流

當交個筆友

未婚懷孕,未婚生子,未婚聯誼,未婚媽媽,未婚生子小說,未婚聯誼活動,救國團未婚聯誼,未婚 英文,未婚關係,未婚懷孕怎麼辦未婚,男孩子,危險,男子氣概,女生,公立醫院,認識異性朋友,注意,第一次見面,一路走來

結婚證書|大陸新娘|外籍新娘|禮車|婚紗攝影|戶政事務所|公證結婚|喜餅|

未婚聯誼科技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1261124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