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樹德科技大學

樹德科技大學和四技二專的問題。

請問:『樹德科大』他裡面有哪些是我們美容科可以讀的科系嗎?例如:有關新娘秘書的 .. 等等。

還有聽說一年級要先住宿嗎?那學費要多少錢

統測分數要多少呢?她會從最基本的加強學習嗎?請問:可以告訴我四技跟二專有甚麼不同嗎?我想明確的知道。

二專是專攻甚麼?四技又是在學什麼?像樹德科技大學可不可以讀二專?希望各位大大可以建議我一些事情因為我為了這間學校我發覺白費了三年話說美容美髮丙級證照都過了

但是我好像學不到精髓?是因為高職只要顧好丙級就好還是只為了一張畢業證書?朋友說:連乙級可能都沒有辦法考過。

拜託各位大大提供我參考還有一些建議。


樹德科大關於美容美髮的科系是流行設計系

學校不會要求一定要住校

如果你從外地來

住學校會比外面的便宜些〈因為包含水電費〉

等到二年級之後找到朋友

在住外面比較划算。

進去樹科大一年級

幾乎都碰的到美容、美髮、服裝

等到二年級就要開始確定選擇主修

看你喜歡的主修是什麼而定。

至於學費的話~大約都五萬多

但每屆都不同

統測分數我也不太清楚門檻內

我只知道樹科大在美容學校中

算很不錯的一所學校了

對了

考高一點會有獎學金喔!至於四技跟二專那個我就不太清楚了

看你想要專攻什麼

如果你大學後還想繼續升學

可以推甄樹德的研究所。

如果你想走比較專攻整體造型的

就選台南科技大學、樹德科技大學、或弘光。

想要偏向化工

製作化妝品等就去嘉藥~有問題可以問我。

希望能幫助你

樹德科技大學流行設計系,樹德科技大學宿舍,樹德科技大學風評,樹德科技大學分數,樹德科技大學學費,樹德科技大學面試,樹德科技大學轉學考,樹德科技大學地址,樹德科技大學在哪,樹德科技大學錄取分數樹德科技大學,樹德科大,四技二專,新娘秘書,台南科技大學,甄樹德的研究所,統測,學校,美髮丙級,問題

樹德科技大學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9150580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