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樹德科技大學

樹德科技大學轉學考報考類科的問題!!!

我要報考這次暑假的樹德科技大學我很猶豫數位遊戲設計跟視覺傳達設計這兩個類別想要都考..是否可以兩個一起報名 一起考試看錄取哪一個呢需要各拿報名表分開報名或者是可以一起報名或是不行呢我看不懂簡章裡說的 本系限選填日間部以及進修部兩個志願及各類限選填一個志願希望有經驗或者是該校的人回答我一下..
樹德科技大學97學年度暑假四技日

夜間部轉學考

共招640名

97年6月18日~7月14日報名

97年7月24日考試。

視覺傳達設計系為第5 類

本類可同時填本系日間部及進修部二個志願數位遊戲設計系為第10 類

本類只可填日間部一個志願視覺傳達設計系與數位遊戲設計系

考試時間都是97年7月24日上午上午10 時00 分到12 時00 分

因簡章並未限定只能報名一次

那麼錢太多當然可以於報名時視覺傳達設計系與數位遊戲設計系兩個都報名

不過考試時只能去考其中一個系

除非你有影分身之術就可以兩個系都去考! 參考資料 技職升學資訊服務網
樹德科大的數位科技與遊戲設計主要是以互動數位媒體為主要發展重點視覺傳達設計主要是以商業設計

包裝或廣告設計為主要發展重點數位科技與遊戲設計系大一大二學生成果請看http://www.dgd.stu.edu.tw有很多全球最新的互動多媒體設計的應用當前最熱門的互動媒體是不用鍵盤滑鼠

直接以身體動作來操作像wii一樣
我是學測申請科大(你應該是統測申請科大)跟你的情況有點像我也是視傳跟數遊都報第一階段都過問題就是怕面試會強碰結果我第二階段只報數遊是第二個面試的因為很早到 就提早面試了XD過程蠻輕鬆愉快的 雖然聊的蠻久的 但是面試完 預計的面試時間還沒到= =當初如果視傳也報的話 應該也是可以去給你參考了

樹德科技大學流行設計系,樹德科技大學宿舍,樹德科技大學風評,樹德科技大學分數,樹德科技大學學費,樹德科技大學面試,樹德科技大學轉學考,樹德科技大學地址,樹德科技大學在哪,樹德科技大學錄取分數樹德科技大學, 視覺傳達設計系,視覺傳達設計,遊戲設計,志願,考試,遊戲,系日間部,視覺,類別

大學|補習|分數|技術學院|高中|未來發展|工科|分發|基測|面試|科系|夜校|科大|自傳|獨立招生|社會組|統測|高職|畢業|出路|進修|指考|選系|考題|保送|商科|自然組|推甄|轉學|聯招|

樹德科技大學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6180191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