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德科技大學

樹德科技大學轉系問題

各位好

我是今年高職美容科的畢業生

報考的是家政應用群

但因為對設計系很感興趣所以想轉視傳。

1.我想請問一下

我聽人家說大一流設讀完一年再轉視傳

學分一定不夠

那變成我必須延畢嗎?2.照這麼看來如果會需要延畢的話

是不是我應該先別去讀

用一年的時間準備設計群的大學考試?3.我原來的高職學歷仍然是美容科

所以我是不是應該跨科考設計群?4.我目前準備樹德科技大學流行設計推甄第二階段

假如上了沒去讀

學籍可以留多久呢?還是就失去機會了?5.轉系考和大學設計群考試哪一個比較容易?6.我對於是否暫緩一年很猶豫

如果我讀了流設一年轉視傳

那讀流設的這一年是不是變成在浪費錢還有可能得延畢

是不是反而先修一年準備設計群大學考試比較划的來?但是休學的這一年我應該沒辦法花錢補習

假設轉系考比較容易

那我不是應該考慮就先讀流設了

arrow
arrow

    qaz1014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